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继续扩大产品组合,全新纳入SAP EWM 解决方案

2016-10-19 16:33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永恒力被认证为SAP扩展仓库管理集成商(SAP EWM);•加入SAP EWM,使永恒力在仓库和物料流管理方面,进一步增强了...

  •永恒力被认证为SAP扩展仓库管理集成商(SAP EWM);

  •加入SAP EWM,使永恒力在仓库和物料流管理方面,进一步增强了处理与实施等相关专门技术;

  •即使是最复杂的仓库流程和技术也能得以全面整合。

  越来越多的公司依赖运用SAP标准软件管理整个物流链中的各项流程。就SAP系统中运行的手动和自动仓库管理解决方案而言,为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永恒力已将SAP EWM整合到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中。作为SAP供应链管理系统(SAP SCM)的一部分,SAP EWM可为各类仓库提供全面的业务流程支持。

  因此,永恒力作出了有利于进一步巩固与SAP合作关系的决定。截止到目前为止,即使在最复杂的情况下,也能够在SAP EWM环境中完成与客户的仓库流程、技术的完整对接。这是永恒力对其能够与SAP进行交互的专用仓库管理系统的补充,使永恒力能够为各类仓库提供理想的仓库技术和IT解决方案,且不同程度、不同规模的自动化都适用。永恒力在规划、实施及维护物流系统方面的多年经验与全面的专业技术使其成为整体协调服务方案的一站式整合服务商。

  “通过将SAP EWM整合到我们的仓库管理解决方案产品组合中,永恒力将为客户的物流业务流程提供更加灵活、适应性更强的解决方案。尤其是那些完全采用SAP IT策略的客户。”永恒力系统集成公司常务董事Markus Heinecker博士如此说道。

  这一认证表明了永恒力卓越处理能力和实施能力的不断加强,从而实现SAP EWM物流解决方案。因此,从初期规划阶段、实施阶段直到永恒力集团提供的售后服务阶段,客户都将会受益于永恒力集团对引入SAP EWM物流解决方案所带来的持续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