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镭神智能无人叉车招商代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现场签约火爆!

2023-03-06 08:24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3月3日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春光明媚的3月,在万众期待下,以“凝众心之力,创共赢之局”为主题的镭神智能...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3月3日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春光明媚的3月,在万众期待下,以“凝众心之力,创共赢之局”为主题的镭神智能无人叉车招商代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深圳正式拉开了帷幕。

会议现场

参加本次大会的主要领导和嘉宾:沙井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马明书记、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小波先生、董事合伙人童海燕女士、助理总经理杨品桂先生、系统事业部总经理雷祖芳先生、系统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婉婉女士、客服总监熊飞先生。大会同时邀请众多行业专家、合作伙伴、媒体代表共同见证“技术先进性及成熟度全球领先,提供全方位3D环境感知与极致的安全防护”新品上市及功能应用。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应邀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次发布会上,镭神智能分享了镭神智能在渠道发展战略,渠道合作政策及合作伙伴体系等。同时也借此次机会,分享了市场前沿的全球首款自主研发的基于多线激光雷达3D SLAM自然定位导航无人叉车,助力智能化、无人化的转型升级共话内部物流最新解决方案。

镭神智能创始人&CEO、中国光纤激光教父胡小波先生致辞

镭神智能创始人&CEO、中国光纤激光教父胡小波先生率先致辞,他回顾当年创办企业的初衷及近年来已经取得的成绩,面对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无人叉车市场,胡总表达了镭神智能与合作伙伴携手,未来在多维度展开深度合作的真诚愿望,与合作伙伴创共赢之局,凝众心之力,共塑未来。胡总谈到:“制造业工厂生产线的全面的智能化、无人化、自动化、机械化已成为未来必然发展方向。为了提高制造业的实力,提升竞争优势,智能叉车无人叉车的出现,我相信是必然的结果。但传统导航技术存在的导航技术应用局限性大、成本高、部署时间周期长的三个痛点,制约了无人叉车在各行各业的应用的一个发展。镭神智能推出全新的3D SLAM激光雷达,完美解决了上述三个痛点,通过革命性的技术创新,能给叉车行业,特别是无人叉车行业提供颠覆性、重新洗牌的机会。”在谈到镭神智能在技术上的先进性时,胡总对镭神智能的光纤激光雷达技术、无人叉车技术和基于激光雷达、视觉、微波雷达、红外热效应等多传感器融合技术在世界的领先地位成竹在胸、自信不疑,胡总的致辞赢得了嘉宾们的阵阵掌声。胡总笃定泰山、踌躇满志的激情,也感染了参会的嘉宾,他们对未来的合作信心倍增。

嘉宾启动大会 助力镭神智能

嘉宾为新产品揭幕

揭幕嘉宾合影

随后,参加仪式的主要领导和嘉宾上台,带着对镭神智能的期许与祝福按下启动按钮,共同启动招商代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并共同揭幕经典系列年度新品3D SLAM自然定位导航无人叉车。

镭神智能系统事业部总经理雷祖芳先生介绍产品

接下来由镭神智能系统事业部总经理雷祖芳先生就公司新品、未来公司的产品线发展方向和规划做详细描述。在谈及公司多年来一直深耕于智能无人叉车解决方案领域,助推未来物料搬运的无人化,拓深主阵地的同时为行业解决新的问题。在应对“人口红利”消退的挑战,镭神智能迈步行业转变的关键时刻,凭借对物料搬运无人化行业的看法以及用户最真实体验的经验积累,设计开发出符合市场需求的基于多线激光雷达3D SLAM自然定位导航无人叉车。产品以 3D 激光雷达为主传感器,通过对激光雷达、IMU、里程计、GPS等各类传感器进行数据融合处理,配置高性能处理器实现对无人车环境的建图以及匹配定位功能,同时结合配套的以太网通信开发接口,具有精准稳定的3D点云实时建图,适用于100%室外环境及99%复杂的室内环境。产品核心优势包括:多线激光雷达3Dslam自然导航;周身360度3D立体防护;高精度激光雷达栈板识别定位;简单易用、部署便捷、成本可控、降本增效六大特点。雷总随后还介绍了C32W大视场机械式激光雷达和CH32R激光雷达这两款明星产品。C32W大视场机械式激光雷达不仅拥有360°X70°的超大视场角,且集中扫描雷达下方空间;CH32R激光雷达则以密集的32线束激光实现360°三维高速扫描,垂直视场角可达90°,探测距离30m,测量精度精确至+3cm,垂直叫分辨率最小为2.61°,广泛应用于无人驾驶等领域。最后,雷总以“镭神用当前最好的技术,打造最安全可靠的产品,赋予最具竞争力的成本控制,让无人叉车走向干园万。”表明镭神智能为行业赋能的的决心和前行的脚步。

镭神智能系统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婉婉女士解读代理政策

镭神智能系统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婉婉女士就代理政策进行了解读、对代理产品做了重点阐述,她认为镭神智能专门为配合无人叉车高速发展,国产自主研发导航技术基于多线激光雷达定位导航技术的空白而开发,镭神雷达3D SLAM定位导航技术的“智能仓储及智能制造软硬件系统方案”,可有效部署于大型物流仓储中心的货物装卸搬运需求的室内外场景。结合2023年镭神智能的整体战略目标,镭神智能公布让客户们满意的服务政策,王副总重点介绍的6款产品,让在场的嘉宾感受到产品的优势和亮点,而这些优势正是嘉宾们的需求。当然,对比目前市场上的无人叉车面临的痛点,也让镭神智能产品优势显得更有价值。现场气氛热烈,王副总的介绍让嘉宾们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了,点燃了嘉宾们的咨询热情。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