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焕心动力 聚创未来-诺力电动叉车全国巡展广州首秀

2023-03-06 15:1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3月5日讯:在这生机盎然春意浓的日子里,以“焕心动力 聚创未来”为主题的诺力集团全国巡展首站启动仪式在广州开...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3月5日讯:在这生机盎然春意浓的日子里,以“焕心动力 聚创未来”为主题的诺力集团全国巡展首站启动仪式在广州开幕,拉开了2023年度诺力国内巡展的帷幕。期间,诺力E系列、Q系列、N系列等产品将闪耀全程,让全国消费者零距离感受诺力叉车的魅力。

会议现场

参加此次巡展的嘉宾有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俊先生、诺力集团市场总监冯安顺先生、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大区经理胡永康先生、上海诺力智能市场总监唐博先生及广州、中山、东莞等地的经销商、合作伙伴等,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应邀请参加。

诺力副总经理刘宏俊先生致辞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俊先生分享了行业现状、发展趋势及诺力未来发展方向,让在座嘉宾洞察行业竞争格局的演变趋势以及技术标准、市场规模、潜在问题与行业发展的症结所在,通过分析,对诺力品牌充满信心。在解读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时谈到:“在2022年机动工业车辆总销售量是1,047,967台,同期下降4.68%,从总销售量出现负增可以看出三年的疫情对经济、需求产生了较大的影响,2023年行业将进入新的调整周期。而诺力在经历了20多年的发展,已从传统的单一模式,到目前在整个电动叉车行业处于比较前沿的地位,诺力的轻量型产品已经在全球市场的份额连续十几年排名第一。2015年在上海主板上市,正式进军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低碳化产品领域,实现从“传统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到“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的战略布局。未来,诺力将把握时机,在制造能力、企业创新、供应链完善方面不断加强,加快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整体物流解决方案企业。

同时感谢在座的各位嘉宾们的认可和信赖,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及为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大家的努力公司看在眼里,更不会忘记!

诺力集团市场总监冯安顺先生宣贯品牌规划及支持政策

接下来由冯总宣贯市场部年度品牌规划及支持政策,冯总说:“在不确定的时代里找确定的事情去做”,从市场部品牌宣传、营销策划、产品管理、渠道建设、公共关系五大职能谈起,表示市场部做确定的事是:“未来将充分发挥市场部的价值,通过协同研发、优化产线寻突破,协同销售赋能市场促增长”。诺力品牌形象清晰、丰富、与众不同,诺力的“客户为重,品质为诺,创新为力,但当为行”的价值观及“诚信、勇毅、开放、融合”的企业精神更深入人心,冯总的介绍,让现场嘉宾产生共鸣,得到大家的高度认同,对“争创百年诺力 成就世界效率”的认知感与归属感,更是对诺力品牌价值的升华。冯总说:“危机中育新机,危局中开新局。诺力集团为客户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取长补短,促进服务商与厂商多渠道、多形式的交流,共同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不断推出适合客户的优质产品。”

“适者生存,做好预见”,冯总说,未来,制胜关键是产品竞争力和销售&服务网络建设、人员能力的提升。

经销商授牌仪式

经销商授牌仪式

随后,诺力为电动平衡重叉车、仓储车优秀经销商合作伙伴企业代表颁发了荣誉牌匾。刘总对所有获得诺力经销商的公司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诺力将与广大经销商一起共同做大做强、共享未来。授牌企业也表示2023年将再接再厉、诚信经营,为推动诺力品牌建设、促进诺力产业高质量发展,在国家“节能减排”号召下作出新的贡献。广西经销商表示,诺力品质卓越,售后服务快捷,且给经销商的扶持力度大,他会一直坚持跟随着诺力!佛山经销商也表示,他与诺力合作已好些年头了,和诺力一路走来,看到诺力的成长、品质更稳定、口碑也更好,他相信有更多的用户会选择诺力!

广西经销商介绍“油换电”成功案例

紧接着,针对广西某些行业内燃叉车数量较多,且购买年限较长,在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引导下,目前已逐步进入更新换代的节点。经销商通过诺力电动叉车清洁环保和降本节能的优势,抢占市场占有率。经销表示:“相信有了诺力的支持,我们经销商将更有信心,全力以赴,让广西市场企业相信诺力、信赖诺力,合作共赢,共创辉煌。”

诺力市场部刘晓东部长做油、电叉车对比的分享

诺力把握油转电行业发展机遇,加速研发流程,以市场导向、针对性的推出电动叉车新品。本次诺力电动叉车E系列、Q系列、N系列家族集体亮相,全面展现了诺力集团在电动叉车方面的优势。

接下来由市场部刘晓东部长通过对比内燃叉车与电动叉车在采购成本、使用成本、维护成本、电动叉车蓄电池与内燃叉车发动机大修成本四方面进行了比较让在场嘉宾一目了然的看到电动叉车在降本增效方面的优势。

现场抢答获奖嘉宾合影

现场展开了多轮互动问答,在互动抢答中让在坐的嘉宾对诺力的产品了解更全面。

叉车安全行业资深人士分享叉车智慧管理系统

诺力作为物流装备行业的引领者,始终围绕着市场和客户的需求,通过数字化创新不断打造强大的内生驱动力,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服务价值,为物流装备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表率,通过管理创新,有效提升售后服务竞争力。现场邀请了叉车安全行业资深人士分享叉车智慧管理系统,并从产业机会、数字化系列产品、主动安全系列产品、产品优势、客户案例五大方面进行了阐述。有效协助管理层轻松地缩减实际叉车的运作成本及提高整体的工作效率。

优秀经销商代表分享仓储车销售经验

接下来,优秀经销商代表分享了仓储车销售成功经验。为客户改造货架,加高货架高度后,再配置诺力仓储车,大大提高了客户仓库的利用率的案例。经销商最后说:“我们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降本增效,用心做好服务,就不愁销量上不去。”

诺力仓储车设计师胡骁先生谈产品优势及发展规划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