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卫国机械首次亮相汉诺威展 尽显研发实力

2011-05-20 13:5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讯 汇...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讯  汇集当今物流领域前沿科技、创新思想及服务理念的高端专业展会——汉诺威国际物流展览会(简称:汉诺威物流展)于5月6日降下帷幕。做为本土叉车属具制造商——杭州卫国机械有限公司携自主研发的新产品软包夹、纸卷夹、侧移、货叉等产品参加了这一国际知名展览,揭开了中国属具制造商首次参加汉诺威展崭新的一页,我们寄予卫国机械厚望,此次参展对卫国机械属具方面的出口将有所突破。
  作为国内民族标志性厂商,近年来不断推出新品,早在去年10月参加上海汉诺威展,就凭借自主开发产品得到了行业内的好评,经过近一年的发展,卫国机械的产品线更加丰富。本次参展的产品集中体现出卫国机械的研发实力。
  据了解,卫国机械的快装型侧移具有便捷、实惠等特点,且油缸是公司自主的液压技术。全型材框架,美观大方、精度高,可供应所有品牌1-10吨的叉车。
  新款上市的调距叉为公司的专利产品,司机在座位上根据需要利用手柄、通过液压驱动即可轻松对货叉进行调距,避免人力调整,提高货物搬运效率,减轻劳动强度和减少了货物破损,同时还具有绝佳的操作视野、无需焊接即可装配、表面镀锌,经久耐用的组件等特点。
  软包夹可安全高效的搬运各种纸箱、木箱、金属箱或软包等货物,卫国机械的软包夹寿命长,可满足用户高强度作业需求;优化的结构布局确保了良好的视野且经济实用;薄形夹臂设计,便于紧垛货物的楔入等特点。
  载荷测试100万次的货叉是卫国机械根据各国家标准、国际安全标准制作的,符合ISO标准及CE认证
  为了答谢所有支持卫国机械的广大客户,执行欧美标准认证的卫国机械将在产品的质量与适用性上有更大的突破。 卫国机械负责人说:“这次亮相德国汉诺威,使他们积累更多的经验,为今后向更高的目标冲刺奠定基础。” 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卫国机械
  是专业的叉车属具和相关零部件制造商、出口商和研发设计者。公司自成立以来,立足国际市场,推广中国制造,目前在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在产品的设计、制造、经销、服务以及国际市场的标准化等相关方面,取得长足发展,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制造经验和经营能力。
  为全球叉车行业提供价格合理的高性能属具产品是卫国机械的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