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老”客户“新”订单!宝骊KBE-01战力十足,服务成都汽配物流领军企业

2023-02-17 08:53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一次成交都源自信任。日前,宝骊叉车成都经销团队又向当地一老客户,交付了十余台宝骊KBE-01电动叉车,让客户的搬运作业更绿色高效。订购客户是宝骊合作多年的...

每一次成交都源自信任。日前,宝骊叉车成都经销团队又向当地一老客户,交付了十余台宝骊KBE-01电动叉车,让客户的搬运作业更绿色高效。

订购客户是宝骊合作多年的老朋友,也是早早进行“油转电”的先行者,一直使用宝骊KBE-N系列电动叉车。以电代油,大大降低了能耗成本。尤其宝骊叉车的产品稳定可靠,售后服务响应快速,不仅省钱看得见,效率提升也是实实在在的,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

宝骊KBE-01新款电动叉车上市后,经过试用,纯电车平台设计带来的优越性能很快就征服了客户。该企业客户果断向宝骊再次下单。

作为成都地区颇具规模的汽配物流企业,该客户所运输的货物种类繁多、形状各异,包装规格不一,对搬运设备的稳定性和精准性要求很高。宝骊KBE-01使用德国凯傲自主成套的电机、电控系统,先进算法能实现车辆操作的精密输出,让搬运堆垛更精准。

“而且,宝骊KBE-01电机、电控可以5年/6000小时质保,让我们用起来完全没有后顾之忧,又省下一大笔维修保养费”。

宝骊习惯用品质说话,用服务赢口碑。相信这批宝骊KBE-01的交付能为老客户带来更高的效率和收益!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