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力行远·共创辉煌”—佛朗斯股份2022年总结、表彰暨2023年迎新年会圆满召开!

2023-02-13 14:20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股份 来源: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金虎辞岁,玉兔福来。告别难忘的2022.迎来全新的2023.2023年2月11日,以“聚力行远·共创辉煌”为主题的佛朗斯股份2022年总结、表彰会议暨2...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金虎辞岁,玉兔福来。告别难忘的2022.迎来全新的2023.2023年2月11日,以“聚力行远·共创辉煌”为主题的佛朗斯股份2022年总结、表彰会议暨2023年迎新年会在广州南沙越秀喜来登酒店圆满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佛朗斯经营管理干部欢聚一堂,携手共进,回首2022奋斗路,展望未来新征程!

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及嘉宾有: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先生、佛朗斯股份董事 总经理侯泽兵先生、佛朗斯股份独立董事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佛朗斯股份董事 达晨创投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舒小武先生、佛朗斯股份董事 常务副总经理钱晓轩先生、佛朗斯股份董事长助理戴云保先生、佛朗斯股份副总经理周利民先生、佛朗斯股份副总经理杨庆元先生、佛朗斯股份董事兼董秘马丽女士、佛朗斯股份总经理助理霞朝明先生、佛朗斯股份总经理助理侯泽照先生、佛朗斯股份人力资源中心总监侯泽燕女士、佛朗斯股份新能源研发中心兼物联网研发中心总监陶云辉先生、佛朗斯股份总经理助理朱晓东先生、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弗兰度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向东先生、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合肥朗讯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照烜先生、公司职能中心总监及全体佛朗斯经营、管理干部。媒体代表有:中国叉车网总经理胡扬波先生、《工业车辆-叉车》杂志主编朱振 先生、上海欧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世宏先生。

会议由副总杨庆元先生主持。

总结规划·开启新篇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由公司总经理侯泽兵先生作2022年度经营管理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展望。在总结中,总经理通过对数据图表全方面、多维度的分析与总结,向参会干部汇报了公司2022年度的各项经营指标和完成情况,并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公司经营管理工作所取得的六点成绩和存在的四点不足。

总经理提到: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让我们每个人刻骨铭记的年份,是充满艰难挑战的一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佛朗斯股份克服各种困难,在这样一个特殊年份里,公司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整体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全年经营业绩再创历史新高,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在核心业务—租赁业务很好的稳住了基本盘的同时,海外业务和国内商业维修业务更是取得了强劲逆势增长!

展望环节,总经理通过“我们要干什么”、“我们要干成什么样”、“我们要怎样干”三个大方向,对公司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总经理确立了公司2023年经营管理工作的总体指导思想(经营战略):紧扣战略4.0+:进中求稳、全域创新、精细管理、深耕服务。佛朗斯4.0+战略的核心要义就是:以租赁为主线、全域创新、做大、做深、做强叉车同心圆业务。同时,总经理要求公司全体干部紧扣董事会制定的公司2023年度各项经营指标要求,结合公司4.0+新战略、着力业务全面+创新发展 ,并重点加强业绩管理考核,工作精细化管理等工作,进一步巩固公司在中国叉车后市场行业的领军企业地位。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