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 未来机器人」携最新5G物流无人化方案亮相2021AMTS,助力汽车零配件及内饰件行业产线物流升级

2021-07-08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7日,第十六届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简称:AMTS)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全球工业无人车辆领军企业——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

7月7日,第十六届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简称:AMTS)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全球工业无人车辆领军企业——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下称「 未来机器人」)携最新的汽车零配件及内饰件行业典型场景物流无人化方案惊艳亮相,演绎了对于“未来汽车制造”的新诠释—工业物联、智能化、柔性化。

作为专业的汽车工程行业盛会,AMTS已经有十多年的发展历史,致力于从国际化的视角呈现汽车工程领域全方位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本届AMTS更加关注未来汽车制造车间开发,聚焦大数据时代下的智能汽车制造工厂打造。作为将视觉AI、5G通信技术应用于智慧物流领域的先驱企业,未来机器人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通过无人驾驶架构赋能工业车辆,为汽车制造企业提供安全、高效、柔性的产线物流无人化方案。

本次未来机器人带来了最新的高层仓储笼无人堆叠方案,来解决当下汽车配件企业、内饰件企业及轮胎制造企业等企业的线边仓物流无人化转型问题,目前该方案已支持6层以上仓储笼堆叠,重新定义了无人工业车辆在汽车制造行业的应用广度和深度。“现场看到这样的场景很震撼,当它(无人叉车)堆到4层的时候,我一直在关注安全对效率的影响。事实证明这样的担忧是不必要的”,现场一位企业代表告诉未来机器人。安全和效率一直是企业对物流无人化最直白的需求,尤其是2020年以后,无人驾驶和机器人技术得到了充分发展,未来机器人自主研发的3D混合传感器投入使用,经过多次的算法迭代,在安全行驶的情况下,工业无人车辆的作业效率已经可以和人工效率相比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