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叉在LogiMAT 2024发布最新产品及未来战略

2024-03-21 15:46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全球全球内部物流领域的重要展会,LogiMAT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特别是今年,在12万5000平方米展场上,来自40 个国家逾 1600 家公司展出包括新...

作为全球全球内部物流领域的重要展会,LogiMAT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特别是今年,在12万5000平方米展场上,来自40 个国家逾 1600 家公司展出包括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内的高效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和流程管理领域的最新进展。在LogiMAT 2024展会的次日(3月20日),中国叉车网总经理胡扬波受LogiMAT China项目组委托采访展商杭叉集团的相关领导杭叉国际副总经理张君军和杭叉总工程师徐征宇),就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和新品、技术创新和发展方向、业务发展和战略定位以及公司愿景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

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和新品

胡扬波张总,请介绍一下您在本次展会上所展示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其特点和优势。

张君军在本届LogiMAT展会上,杭叉集团秉承“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的发展方针,重点展示旨在推动绿色节能和智能化技术发展的一系列创新产品。包括行业领先的锂电系列产品,如拣车,X系列锂电搬运车,堆垛车,XC及XE 系列锂电专用叉车,XC系列前移式叉车(带驾驶室),以及行业首创的高压锂电越野叉车;也展示了杭叉智能高效的AGV 叉车,如门架前移式AGV、堆垛式AGV;还有我们的高空作业车及最新的锂电池解决方案。

胡扬波这些新品和解决方案如何应对当前内部物流领域的挑战?

君军此次展出的新品均紧扣集团新能源战略,依托于专用锂电平台技术、高压锂电驱动技术、永磁同步驱动技术等关键技术之上开展的新一代产品研发。目前,集团能够提供覆盖1吨至48吨全范围的全系列锂电叉车解决方案。

在本次展览会上,我们特别推出了3.5吨高压锂电四驱越野叉车,这是业界首款此类产品。该车融合了业界先进的高压锂电永磁同步驱动技术、车规级317V高电压平台和全车水冷技术,使得整车在能耗低、性能优越、快速充电等方面具备显著优势,完全能够满足客户在重负荷工况下的使用需求,并在各种严苛的作业环境下达到甚至超越传统内燃越野叉车的表现。

此外,基于杭叉最新一代仓储车平台开发的X系列锂电搬运车和堆垛车也在本次展会上展出。值得说明的是,这款产品之所以现场收到诸多客户的关注,是因为该系列的仓储车通过整合锂电技术与48V永磁同步驱动控制系统,使车辆的能效比和运行性能得到显著提高。同时,通过更加紧凑的设计和提升行驶速度,X系列搬运车进一步优化了仓库的货物周转效率。

AGV产品方面,杭叉在智能物流设备领域提供了多样化和全面的产品线,特点包括高控制精度、强大的承载能力和高起升高度,最高控制精度达到±5mm,最大载重能力可达10吨,最高起升高度可达12.5米,能够满足大多数智能仓储系统的定制需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