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氢风观光春来到,新氢固态竞风流!

2024-03-30 12:46 性质:转载 作者:新氢动力 来源:新氢动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年3月25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在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新氢动力受邀参加此次展会,并展出备受瞩目的固态金...

2024年3月25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在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新氢动力受邀参加此次展会,并展出备受瞩目的固态金属储氢系统以及搭载固态金属储氢系统的叉车和观光车型。

展会现场,在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振威国际会展集团董事长张学山的陪同下,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国家公务员局原副部长级副局长、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党委书记、理事长杨春光,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会长刘宏斌等一众领导,也现场体验了氢能领域的创新成果——乘坐着由新氢动力研发氢能观光车,对HEIE氢能展及cippe2024各大展馆进行了巡馆参观。这也是固态金属储氢观光车首次服务于国际级重要展会。此次亮相,受到了各位嘉宾以及参展人员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新氢动力是首家实现固态金属储氢技术在燃料电池叉车、观光车上车应用的技术公司,固态金属储氢技术因其高稳定性(常态化特性)、高安全性(非气态氢存储)、高便捷性(可更换金属储氢模块完成能源补给)等特质,是助力燃料电池技术产业化推广与应用的重要解决方案。新氢动力所打造的“精卫氢服”一体一链式氢能的“加、储、运、用”解决方案,解决用户安全焦虑的同时,可以快速助力燃料电池叉车、观光车的产业化、商业化应用。

本次大会上,来自国内、国外的各界友人,对新氢动力在燃料电池技术、产品的高度成熟力、产品创新力、应用务实力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

氢能,是“新质生产力”的新动能,新氢动力将保持持续创“新”力,把握关键且成熟的产品“质”优力,驱动自身努力和发展的本质就是创造更为先进“生产力”!

天津新氢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氢动力”)成立于2019年11月,总部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新氢动力主营方向为氢燃料电池叉车发动机系统集成、氢燃料电池商用车发动机系统集成研发和生产。公司产品囊括了1.5-35吨氢燃料电池叉车发动机系统,9-49吨轻、中、重型卡车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及其他类型商用车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

新氢动力布局氢燃料电池车辆领域,经过多年在氢燃料电池领域的技术积累,突破了多项技术瓶颈,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产品,聚集了一批国内外优秀的核心技术人才,实现了氢燃料电池车辆动力系统的正向设计和规模化生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