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天都泰和—斗山叉车新品推介展示会

2007-08-06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天都泰和 来源:天都泰和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天都泰和——斗山叉车新品推介展示会------- 斗山源动力,驾驭e时代2007年7月,随着斗山新品电动叉车的问世,北京天都泰和在斗山工...

天都泰和——斗山叉车新品推介展示会
------- 斗山源动力,驾驭e时代

  2007年7月,随着斗山新品电动叉车的问世,北京天都泰和在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大力支持下,在北京、廊坊等地展开了一系列的新产品推介展示会,并以此活动为标志,正式拉开了天都泰和夏季优质服务月活动的帷幕。
  2007年7月10日,北京天都泰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斗山工程机械北京支社在廊坊管委会酒店,召开了斗山电动叉车新品推介展示会。参加会议的是廊坊地区的一些新、老客户朋友,到会的有20多家知名企业,50余人。会议上,斗山北京支社领导、北京天都泰和公司董事长、廊坊销售负责人、售后服务总经理等都做了重要讲话,并向广大客户做出了承诺:以最优质的产品、最及时的服务、让客户花最少的费用,得到最大的满意。随后,又对斗山新品交流电动叉车BX系列(原装进口)进行了技术讲解,参会客户对此产品非常感兴趣,认真听取了技术讲解,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技术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之后又在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全体客户朋友到现场进行观摩、操作演练等,更进一步了解到产品性能,加深了对新产品的印象。最后,举行答谢午宴,感谢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2007年7月26日,天都泰和斗山北京支社在机场国航津蒙大厦海云天酒店召开了第二场新产品技术交流会。此次的主要用户是来自于机场地区各大航空、物流等知名企业,参会客户60多家,到场人数达110多人。此场的主要新品是Bse系列电动叉车(国内组装型),该产品采用进口电机、电控、电瓶、液压件等,韩国斗山技术,在国内组装生产的新型AC交流电动叉车。从而引领斗山叉车产品走向一个新的时代。在听完技术人员的性能及特点介绍后,用户们到现场观摩新一代电动叉车,并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对新产品赞不决口。最后,在酒店举办了答谢午宴,并在现场举行答题抽奖活动,增加了宴会气氛。
  7月27日,天都泰和公司又在丰台区成寿寺路明都酒店召开了上半年销售任务完成庆功会,邀请到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内的一些知名人士和一些优秀企业的负责人。会上,天都泰和公司董事长对上半年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做出总结,并向上半年工作业绩突出的员工颁发了先进荣誉证书以及现金奖励,并且组织先进员工进行为期一周的国外游。同时,也就下半年工作任务,对大家进行鼓励,全体员工士气高涨,并表示在下半年会更加努力,争取再创辉煌。
  天都泰和公司的夏季优质服务月活动也在火暴进行中,及时、快速、准确是本次活动的宗旨,公司专门成立售后服务小组,24小时值班,随时出发,赶赴现场为客户解决问题。这也真正表明了天都泰和人的决心:我们要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低价格的费用,让客户得到最大的满意度。天都泰和人将团结一致,守卫我们多年积累下的果实,一如既往地为北京地区的广大客户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