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海康威视推出运动检测 2.0,是一款具有人工智能的软件

2023-02-08 09:31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的海康威视软件特别推荐用于各类中小型企业和住宅建筑的周界检测。它使运动检测技术更进一步,因为配备 Acusense 技术的新软件能够从真实通知中识别出由大雨、落叶或动物经过等因素引起的误报...

新的海康威视软件特别推荐用于各类中小型企业和住宅建筑的周界检测。它使运动检测技术更进一步,因为配备 Acusense 技术的新软件能够从真实通知中识别出由大雨、落叶或动物经过等因素引起的误报。

经过几天的图像分析,新的 Motion Detection 2.0 软件可以在几分钟内发现安全事件。Motion Detection 2.0让人工智能更贴近各类中小企业。它配置简单且非常易于使用。它可以应用于任何场景,但特别推荐用于周界检测。

Motion Detection 2.0 的主要功能包括:

通过 Acusense 技术正确识别人员和车辆,快速有效地检测安全威胁。此外,它还包含用于快速搜索与检测到的事件相关的视频片段的工具。

另一方面,它允许管理员在人员或车辆进入围栏环境时轻松配置警报。因此,如果一个区域通常被访客或行人占据,则系统可以配置为忽略屏幕的某些区域,并且仅在人员或车辆进入未经授权的区域时才生成警报。通过对进入限制区域的车辆或人员发出自动警报,安全团队可以快速有效地应对任何安全风险。

Motion Detection 2.0 的另一大优势是能够根据指定时间段内的人或车辆出现来搜索视频片段。这意味着管理员可以找到已记录在后端设备(例如 NVR 或 DVR)上的人员和车辆的视频片段,而无需仔细研究数小时的视频。这样,您可以在几分钟内分析数小时甚至数天的安全图像,并找到您要查找的安全事件。由人员或车辆的移动或识别触发的警报会自动发送给安全团队,以便快速有效地做出响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