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KAUP可提供多种夹类属具供客户选择--软包夹T413

2019-12-17 14:36 性质:转载 作者: 靠普叉车属具 来源: 靠普叉车属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靠普叉车属具,为您的叉车装上灵巧的手非托盘类货物的搬运KAUP属具产品系列中,对于无托盘货物运输可以提供多种夹具供客户选择。KAUP宽视野软包夹广泛应用于棉花...

靠普叉车属具,为您的叉车装上灵巧的手

非托盘类货物的搬运

KAUP属具产品系列中,对于无托盘货物运输可以提供多种夹具供客户选择。

KAUP宽视野软包夹广泛应用于棉花包、羊毛包、纸浆包、废纸包等货物的搬运以及集装箱内包状货物的装卸作业。KAUP软包夹也可提供非标设计以搬运大型袋类货物。对于回收行业的软包夹可提供加长夹臂,并在夹臂以及框架上做加强设计,以便于集装箱作业或者货车的单侧作业。

KAUP 高性能软包夹优点

安装方便

将属具安装到叉车上时,对于带有单独侧移功能的软包夹:属具上钩安装在叉车货叉架上横梁上,并用定位块固定叉车货叉架中央;下钩通过螺栓锁紧在货叉架下横梁上。

视野宽广

KAUP夹类属具在设计中很重视视野因素。最佳的视野设计保证了叉车属具操作人员能够快速精准的进行叉车驾驶和属具操作,保证了作业效率的同时,也降低发生事故的可能性。

操作简便

KAUP夹类属具一般都装有独立的侧移功能装置,该装置可以使操作人员的工作变得更加简便。特别是单独侧移系统,其独有的侧移终端缓冲装置(SOFTSTOP),可以使侧移操作中无需考虑安全方面的限制;同时夹臂张开至最大位置时,也可以保证充分的侧移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