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唯创安全:施工警示灯,闪耀每个角度

2019-05-17 10:15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走进施工现场建筑施工是指工程建设实施阶段的生产活动,是各类建筑物的建造过程,也可以说是把设计图纸上的各种线条,在指定的地点,变...

走进施工现场
  建筑施工是指工程建设实施阶段的生产活动,是各类建筑物的建造过程,也可以说是把设计图纸上的各种线条,在指定的地点,变成实物的过程。它包括基础工程施工、主体结构施工、屋面工程施工、装饰工程施工等。施工作业的场所称为“建筑施工现场”或叫“施工现场”,也叫工地。
  建筑施工一般需要安装防护栏,且在防护栏的顶部需要安装警示灯,通过警示灯的亮起以达到警示作用,但目前使用的建筑施工用警示灯在安装过程中比较不方便,且安装需要浪费较多时间。
安装施工警示灯的好处
一:警示行人安装施工警示灯,给来往车辆及行人以明显的警示,杜绝安全隐患,避免再次酿成悲剧
二:规范施工目前的道路施工,尚无围挡和警示灯摆放标准,请正确使用并安放安全围栏和警示灯。对于施工单位而言,在道路施工的时候更应该需要亮起警示灯。
三:避免安全事故对于施工单位而言,在道路施工的时候更应该需要亮起警示灯,尤其是在晚上路况不明的情况,很容易引发一些事故,不熟悉的人很容易被绊倒,也会造成交通阻塞,所以设立警示灯是非常有必要并且必须的,起到警示作用。
产品输出
品牌: 唯创安全
型号: SF-902
材质/防护: PC材质/IP65防护等级
供电方式: 12V /24V/高电压可定制
音量大小: 105DB/支持定制语音
产品颜色: 红、橙、蓝、绿
工作模式: 常亮、爆闪、频闪、旋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