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理士汽车电池销售平台大揭秘

2019-03-05 17:10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过一年多的筹备,理士汽车电池销售平台已于昨天正式上线,一时间引发众多经销商们关注。该平台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采用数字化信...

  经过一年多的筹备,理士汽车电池销售平台已于昨天正式上线,一时间引发众多经销商们关注。
  该平台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采用数字化信息管理系统,将线下渠道和线上销售有效结合,为经销商提供“看、选、买、用、卖”全周期在线场景,以可追溯、可视化的数据帮助经销商实现更有效的渠道和营销活动管理。

理士汽车电池销售平台的四大优势 
1、一键下单
理士汽车电池销售平台内可提供权威透明的产品信息、精准的产品索引,用户可随时在线查看产品信息,只需将商品加入采购单中,便可一键下单,简单便捷,为经销商提供随时随地的买、卖体验。

2、深度营销
经销商可通过会员管理功能将终端渠道纳入会员体系,通过对会员的平台行为数据分析,根据其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同时针对不同状态的客户提供深度营销,真正盘活下游市场,使得销售渠道更加畅通。

3、数据管理
在平台内,经销商可随时查询营销行为数据,包括订单追踪、款项追踪、客户信息等,除了单一的项目数据查询,还可针对不同数据进行导出及交叉分析,以便经销商实时掌握经营状态,及时做出策略调整以适应市场。

4、使用便捷
理士汽车电池销售平台在功能、版面设计上充分考虑了不同人群的平台操作习惯,以简约的版面设计和便捷的操作程序,力求让经销商及终端客户能在最短的时间内熟悉操作。

  如果不习惯使用线上平台的客户也无需担心,操作过程中如果遇到任何问题可拨打400-872-0800客服热线或与业务人员取得联系,也可在微信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您提供解答和帮助。
汽车销售平台

  理士汽车电池销售平台旨在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营销体验,帮助经销商掌握第一手的营销数据,为其提供更加多样化的渠道开发和维护方式,提升营销手段的多样化,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品牌服务体验,与优质的产品和日趋提升的品牌影响力全面增强经销商的市场竞争力。
  理士汽车电池一直为提升客户满意度而不懈努力,结合互联网共享经济的发展趋势,积极探索客户服务和营销模式的创新。理士汽车电池销售平台的正式上线,标志着理士电池的信息化和智能化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