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奥克莱电源——精益生产之广汽丰田之行

2018-12-28 11:43 性质:转载 作者:奥克莱 来源:奥克莱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丰田之行 12月19日,微风和煦,天气晴好,为提升公司人员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和树立精益生产的意识,我司特组织参观广汽丰田了解学习何为...
丰田之行
    12月19日,微风和煦,天气晴好,为提升公司人员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和树立精益生产的意识,我司特组织参观广汽丰田了解学习何为精益生产,为下一步顺利实施精益生产管理做准备,促使生产系统跟得上市场变化发展的需要。
  参观学习 

    衍生自丰田的精益生产,是当前工业界最佳的一种生产组织体系和方式,追求生产的合理性、高效性,能够灵活地生产适应各种需求的高质量产品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技术。
    参观过程中,一进入生产区,立体化的垂直空间架构,各版块功能明晰,整齐干净,无任何多余冗杂之物,员工认真专注,各生产环节紧张有序的开展……队员们一路下来详细的了解了丰田这一现代化的生产模式,并叹为观止,深觉受益匪浅。

   分享感悟  

    下午参观结束之后,各小组纷纷根据参观丰田精益化生产的感受,结合自身相关工作及公司目前推行的5S管理法各抒已见,为下一步实施精益化生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后记 

  作为现代化精益管理典范的丰田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实施精益生产管理可以大幅度的解决现在多数制造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产能不能满足市场需求、无法按时按量交货、人员效率低下、库存高,资金积压、质量不稳定等各种各样的问题。奥克莱电源期望在持续努力改善的过程中,逐步实现自身的精益之路,将企业的发展推向更高的一个层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