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开展技能比武 弘扬工匠精神

2018-12-14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何宴宾 来源:富雁之家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1日,富士康衡阳园区EISBG事业群第一事业处工会叉车比赛于第三创业园E区E1栋码头进行,20余名来自各部门的参赛选手...

  12月11日,富士康衡阳园区EISBG事业群第一事业处工会叉车比赛于第三创业园E区E1栋码头进行,20余名来自各部门的参赛选手神采奕奕,大展身手,一场叉车版“速度与激情”精彩上演。

  比赛现场

  此次叉车比赛比赛分为S弯道直行与逆行两个项目。两个项目连贯进行,整场比赛扣人心弦,选手们屏气凝神,熟练的驾驶高架叉车,按照规定路线准确谨慎、游刃有余完成一个个动作,全场观众不由地为选手们的高超技艺欢呼喝彩,阵阵掌声悠然四起。

  比赛在欢声笑语中拉下帏幕。这次叉车技能比武是对叉车司机业务技能的一次全面检验,选手们的优异表现源于平日的勤学苦练和辛勤劳作。公司将以叉车技能比武为契机,以点带面,以比促学,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提升职工整体素质与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