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锡柴用“芯”做好产品 助力非道路移动机械发展

2018-10-19 07:2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天,第十一届全国工程机械与车辆技术质量信息交流会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质量工作委员会会员大会在江苏溧阳召开。大会深刻的阐述...

  昨天,第十一届全国工程机械与车辆技术质量信息交流会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质量工作委员会会员大会在江苏溧阳召开。大会深刻的阐述了工程机械以及非道路移动机械的现状与未来发展展望。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用“创新驱动、绿色发展、节能减排、质量效益”的发展新思想,推动工程机械和车辆行业新时代的发展形式。大会围绕以质增效、智造强国的主题思想展开。

  大会吸引了工程机械和车辆行业的大批专家领导、企业骨干以及行业媒体约400余人参与,会议期间还举办10余家数十种工程机械零部件精品展示与推介活动。致力于推动更强动力、更先进的技术,让用户体验更加优质的动力产品的锡柴,携两款颇受市场欢迎的主打参加展示,展示了一款工程机械发动机产品以及一台叉车主打动力产品,吸引来宾纷纷驻足洽谈、参观。

  在会议中,生态环境部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非道路移动机械监管部姜艳主任谈到非道路移动机械大气法的相关信息:2017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到3.10亿辆,工程机械主要类别保有量626.3万台,汽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成为城市大气污染排放重要来源之一,在非道移动机械领域,提倡绿色发展、保卫蓝天是一项持久的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要素。而制造绿色、高效、智能国际领先的工程机械动力、打赢蓝天保卫战是锡柴发动机的使命和责任。锡柴聚焦尖端科研,进一步提升产品和技术水准,为消费者提供超出预期的全新动力体验,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作出积极的贡献。

  “民族品牌 高端动力”锡柴用这个民族精神打造中国的高质量动力产品,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创新发展模式提升质量,壮大品牌。通过宣传、体验、服务,助力工程机械和车辆行业发展。

  一汽解放锡柴从技能、设施、配件、速度、态度等多维度着手,形成专业化、标准化和诚信化的服务特色,与整车厂、经销商和服务商通力合作,用精湛的技术、精益的过程和精诚的态度向广大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产品资源丰富,供应能力强。同时,通过不断的市场推广,锡柴在各个领域全面开花,“民族品牌、高端动力”将深入用户的心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