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沃尔玛测试自动拣货机器人

2018-08-09 07:3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沃尔玛正式宣布,正在测试一款自动拣货机器人“Alphabot”。顾客可以在网上订购商品,比如干货和冷藏物品,然后Alphabot机器人根据订单...

  沃尔玛正式宣布,正在测试一款自动拣货机器人“Alphabot”。顾客可以在网上订购商品,比如干货和冷藏物品,然后Alphabot机器人根据订单将商品挑选出来送到沃尔玛的联营公司,由他们派送,这标志着沃尔玛在改进其在线购物服务的最新努力成果即将推出。

  据悉,若沃尔玛的试点进展顺利,Alphabot可能会扩展到杂货配送服务。零售商可以使用Alphabot来增强其在线杂货配送工作,它可以缩短订单的时间,加快配送过程。

  沃尔玛表示,机器人是沃尔玛精简劳动力和为顾客提供更好的多样选择这一持续趋势的一部分,为他们提供更方便的购物方式,有助于吸引顾客。绝大多数消费者无疑想当天收货,因此加快速度会提高沃尔玛在食品杂货市场的地位。

  然而,这一技术扩展到更多商店也面临一些阻碍,例如对额外仓库式设施的需求限制了Alphabot向新地点推广的速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