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理士东北区服务商团队工厂参观记

2018-06-08 11:19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理士电池的品牌知名度日益增强,越来越多的服务商伙伴选择了理士电池,同时也在业内赢得了广泛的关注,更多的服务商对理士电池也...

  随着理士电池品牌知名度日益增强,越来越多的服务商伙伴选择了理士电池,同时也在业内赢得了广泛的关注,更多的服务商对理士电池也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各地的客户都要求来到理士国际安徽基地参观考察。

  近日,由汽车电池东北区经理胡吉明的带队,在安徽淮北举办了东北服务商工厂参观交流合作大会。

会议开始

 

  此次会议由胡经理主持,首先服务商们观看了理士国际的发展历程、产品信息和工厂生产过程等宣传视频,以便服务商进一步准确清晰的了解企业实力和技术领先水平。

袁总作市场战略分析

  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理士国际汽车电池副总裁袁金湘为大家进行了近几年的市场分析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袁总在会议上称:蓄电池行业技术路线将从普通富液电池转向启停电池,未来起停电池在后市场的发展势不可挡。理士电池将加大活动力度,完善多平台搭建,构建全球化的精益生产体系。

新能源电池规划分享

  随后由全球GTS部经理周远星对公司的发展历程、配套车厂、企业核心技术进行详细的介绍,同时向大家分享了未来新能源电池从微混到全混,纯电动的产品规划分析及理士新能源电池产品的发展规划。

售后服务支持

  最后由汽车电池售后服务总监彭向伟向大家介绍了理士电池售后团队以及售后服务能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