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一汽解放锡柴叉车动力产品哈尔滨推介会

2018-05-28 07:51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1日,一汽解放锡柴叉车动力产品推介会在哈尔滨燕达酒店隆重召开,此次推介会由哈尔滨合力销售公司与一汽解放锡柴联手举办,邀请到...

  5月21日,一汽解放锡柴叉车动力产品推介会在哈尔滨燕达酒店隆重召开,此次推介会由哈尔滨合力销售公司与一汽解放锡柴联手举办,邀请到经销商代表、意向用户等近70人参加,哈尔滨合力区域经理毕建民及一汽解放锡柴黑龙江区域经理薛志强共同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哈尔滨合力区域经理毕建民致欢迎词,对到场的经销商代表、合力忠实用户表示感谢。毕经理表示锡柴在整个黑龙江地区加大了服务和配件的支持力度,客户对锡柴产品的满意度以及品牌认可度在逐渐提升,并且相信锡柴在叉车市场也将取得更大的突破。

  一汽解放锡柴黑龙江区域经理薛志强对叉车三阶段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对比了行业内的VE泵、电控共轨系统的优劣势,通过对节能低耗、动力强劲、单体泵适应性强等核心优势介绍,让叉车用户对锡柴机经济性、动力性、可靠性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体验。

  最后进行用户订车环节,哈尔滨合力利用本次推介会给予现场订车用户给予大幅优惠,仅现场提报的订单就达到10台以上,且全部为锡柴发动机,为此次推介会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