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理士国际诚邀新老客户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2018)

2018-04-28 11:20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电池 来源:理士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地点: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时间:5月22日-5月24日展位: 1T025 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理士国际)始于1999年,是专门从事全...

地点: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
时间:5月22日-5月24日
展位: 1T025

  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理士国际)始于1999年,是专门从事全系列蓄电池研制、开发、制造和销售的国际化新型高科技企业,香港主板上市企业(理士国际00842.HK)。经过多年成长,理士国际已成为中国领先的蓄电池制造商及最大的蓄电池出口商。

  理士企业信守“客户至上”的宗旨,出色的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省市,在全国各大中型城市都设有销售及服务机构,致力于推动理士品牌形象,提供一流售后服务,在全国范围内实行全方位的品牌承诺服务:保证按时安全送达交货地点;应客户要求提供督导及配合;各系列电池保证销售到哪,服务到哪。


展位效果图

 


观展交通指南

 

1.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线路1:深圳机场站 → E10到科技园站 → 地铁1号线到深圳会展中心
线路2:深圳机场东站 →地铁罗宝线到深圳会展中心
 
2. 罗湖口岸、深圳火车站:
深圳火车站→地铁1号线到深圳会展中心
 
3. 深圳北站:
深圳北站→龙华线到深圳会展中心
 
4. 深圳西站:
线路1:南头火车西站总站→ 公交B682路/58路到大新地铁站→地铁罗宝线到地铁会展中心站
线路2:南头火车西站总站→ 公交229路到会展中心南站
 
5. 广州至深圳:
高铁:广州火车南站→深圳南站→坐地铁龙华钱到深圳会展中心
动车:广州火车站或广州火车东站→深圳罗湖站→地铁1号线到深圳会展中心
 
6. 香港机场:
香港机场→ 九龙火车总站→ 深圳罗湖火车总站→ 地铁1号线到深圳会展中心

 

感谢您对理士国际的关注与支持,诚挚邀请您莅临理士展位指导、交流!
地点: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
时间:5月22日-5月24日
展位: 1T02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