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同“芯”协力 共赢未来——锡柴三阶段动力叉车产品推荐会

2018-04-26 03:4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汽解放锡柴叉车三阶段动力叉车产品推荐会(沈阳站) 4月22日,辽宁合力叉车暨一汽解放锡柴叉车三阶段动力叉车产品推荐会在沈阳举行。...

一汽解放锡柴叉车三阶段动力叉车产品推荐会(沈阳站)

  4月22日,辽宁合力叉车暨一汽解放锡柴叉车三阶段动力叉车产品推荐会在沈阳举行。

  同“芯”协力 共赢未来,一汽解放锡柴携手辽宁合力叉车共同举行三阶段动力叉车推荐会,致力于推动更强动力、更先进的技术,让用户体验更加优质的叉车动力产品。以品质与技术为支撑,用“芯”服务,打造行业品牌价值的锡柴,继锡柴2018“3.15”媒体见面会以后,以““芯”品质,新动力”为主题在全国范围内举行了锡柴“芯”动力产品推广活动,受到经销商及用户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推动锡柴三阶段动力叉车辽宁地区的产品应用与发展,携手辽宁合力共同举办了锡柴三阶段叉车动力产品推荐会。来自一汽发动机事业部营销服务部辽宁分公司营销经理张海峰、一汽发动机事业部营销服务部辽宁分公司服务经理王春华、品牌经理丁力等锡柴领导和来自辽宁合力叉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余世近、配件经理汤忠银、经销商代表及用户共5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首先由一汽解放锡柴辽宁事业部张海峰先生致欢迎词并对参加本次会议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讲到:抓住升级机遇,技术引领市场,排放升级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市场机遇,为此,锡柴已经做好了充分的技术准备。一方面,我们拥有成功的技术经验,我们研制的国四柴油机不仅排放限值比国家标准低20%,而且节油率高于欧洲同等型号的产品,深受用户青睐;另一方面,我们拥有超前的技术能力,实际上,为适应市场变化,锡柴在去年就推出了康威四阶段产品。2018年下旬四阶段排放标准下发,预计2020年全面实施,排放升级近在咫尺。选择在这个时候召开会议,旨在与在座各位共同部署,在非道路四阶段升级中共同赢得更大的市场。

    见证锡柴实力,加深合作信心。宏观层面显示,新常态下中国经济增长逐步减速企稳。从近期统计数据显示,国内多缸柴油机累计销量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下降,但与之截然相反的是,锡柴与整车厂紧密合作,迎难而上,实现了逆势突破:实现销量28万台,同比上升34,5%,销售额108.8亿,,柴油机销量行业第三 ,利润率行业第一。在追求销售提升的同时,锡柴始终将质量放在首位,规范操作、注重绩效、建立了一套符合锡柴自身发展实际的质量管理推进系统。继2015年11月,锡柴拿下象征国家最高质量荣誉的“全国质量奖”后,在2016年11月举办的2016年“质量标杆”评选活动中,锡柴又被评选为“全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这些成绩和荣誉,是咱们合作的纽带,也深化了彼此合作的信心。

    转变竞争思路,携手共进共赢。中国制造2025,推进了企业的智能化转型升级,也为发动机产业升级吹响了号角。未来,市场的竞争将趋于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对此,锡柴不仅要提供高端产品,还要提供高端服务。目前,锡柴全国各大服务站点内康威国四、国五配套保养、维修设备均已到位,维修技师国四、国五维修技能均已达标。同时,智慧锡柴APP已升级到 2.0版本,功能更为强大,真正做到了一键服务。当前,我们正在以智能制造为“总平台”、以“互联网+”为“总路径”,开展行车专家系统、模拟驾驶系统等8个项目的研发,加快由单纯的产品制造商,向整体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变。相信这些转型,将为各整车产品在市场竞争中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