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企业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引发关注

2018-04-25 07:43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日本经济新闻》4月23日报道,超过5000家电子和机械厂商参展的全球最大工业博览会“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于4月23日在德国北部汉诺威拉...

  据《日本经济新闻》4月23日报道,超过5000家电子和机械厂商参展的全球最大工业博览会“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于4月23日在德国北部汉诺威拉开帷幕。获取工厂的全部数据信息、实时改进生产的系统和最新的机器人技术等悉数亮相。
  以华为技术等为首,提出“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中国企业备受关注。展会将持续到4月27日。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吸引全球约75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预计观众人数将超过20万。按国家来看,德国的参展企业数量做多,达2000家,其次是中国的约1000家。日本方面,富士通、三菱电机和安川电机等企业也纷纷参展。

  西门子和富士通等企业将展出从1个产品收集工厂的电力、每小时的生产力等数据,实时改进生产的系统。该系统并非在找出问题点之后再改善,而是在量产的同时将工厂改进到最恰当状态。
  被美国政府排除在采购名单之外华为可能摸索与欧洲企业开展合作。除了中国大陆企业外,台湾和新加坡亚洲的新兴企业也在“物联网(IoT)”工厂方面提高了存在感。
  日本企业将推销物联网监控、与人一起工作的“协作型机器人”等技术和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