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荷贝克MODEX 2018推出创新能源解决方案

2018-04-12 13:5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当地时间4月11日,2018年亚特兰大物料搬运及物流展览会(简称:Modex Show 2018)的第三天,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

  美国当地时间4月11日,2018年亚特兰大物料搬运及物流展览会(简称:Modex Show 2018)的第三天,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继续参加展会,拥有近百年的老字号专业蓄电池生产供应商——HOPPECKE荷贝克电源携最新电池系统、充电器、锂电系统等创新性解决方案登场,展现其全球领先的电池技术及应用理念。

  为了消除电池在充电时,造成电解液分层,荷贝克在此展会上展示了HOPPECKESystemizer®Xpress'Charge&Go'电解液循环系统,采用镍镉Nicad技术以及锂离子等无排放推进装置。此套系统可与创新的充电技术相结合,适用于各种应用中。例如匹配Systemizer®HF节能高频充电器,可为叉车车队提供快速充电服务,亦可满足多班次的劳动密集型场所提供快速充电的应用中,保障用户的所有动力电源需求,提供可靠的能源系统,安全性能得到有效保障。

  随着全球电动叉车的快速增长,电池作为电动叉车的核心动力,也将随着行业的发展迎来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拥有近百年的荷贝克在这次展会提出的“power from innovation”为主题,诠释了动力未来的发展方向,主要是创新为主。

  荷贝克HOPPECKE品牌在世界各地代表着一流的质量,拥有众多的电池产品种类,铅酸蓄电池和VRLA阀控式铅酸蓄电池、镍镉蓄电池及相应的充电设备和全部的UPS、逆变器设备,为全球用户提供数以千计的蓄电池种类和具有专利技术的产品。HOPPECKE通过德国莱茵ISO9001和ISO14001体系认证,德国工业标准DIN先进的生产工艺控制确保产品可靠品质。荷贝克电池产品几乎达到世界最高标准,与许多知名的企业客户,比如梅赛德斯奔驰、西门子、ABB林德海斯特等等有着长期合作关系。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