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江淮重卡阜阳神明客户答谢暨锡柴推介会

2018-02-07 07:23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2月3日,安徽阜阳神明汽贸客户年终答谢会暨江淮重卡锡柴奥威国五产品推介会在阜阳华致大酒店隆重举行,活动当日江淮重卡安徽大...

  2018年2月3日,安徽阜阳神明汽贸客户年终答谢会暨江淮重卡锡柴奥威国五产品推介会在阜阳华致大酒店隆重举行,活动当日江淮重卡安徽大区宋万春经理,一汽解放锡柴安徽分公司品牌经理马志峰,以及当地行业车队公司代表、公司二网及新老客户等14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喜获68台订单。

  上午10时许,阜阳神明的合作伙伴陆续到来签到、扫码领取抽奖券,主持开始暖场,介绍本次活动的流程,以实际的政策让利回报当天定车的用户,感恩有您,共筑未来。

  11时许,活动正式开始,首先阜阳神明汽贸总经理刘斌致欢迎辞,选购江淮格尔发,2018年发大财,携手服务好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随后,锡柴奥威安徽分公司品牌经理介绍了锡柴奥威产品优势、服务保障优势等,通过锡柴企业文化,品牌建设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以及8*4载货车配置奥威350马力,轻量化320马力产品进行了重点介绍,奥威产品可靠性稳定,燃油经济性、舒适性得到了现场用户的认可共鸣,充分让用户感受锡柴奥威产品,感受锡柴文化底蕴,从而坚定了用户选购江淮重卡配套锡柴奥威产品的信心。

  随着精彩节目的进行,加上微信红包,抽奖环节的一、二、三、四等奖的陆续抽出,现场订单持续上升,最终收获订单68台,其中有不少订单是选购江淮重卡载货车8*4的锡柴奥威订单,确定订单有6台,意向客户6台,这些优惠政策的兑现是对广大用户的馈赠答谢,也是对锡柴奥威产品的认可和肯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