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江淮锡柴奥威国五产品推介会安徽淮北行

2017-12-18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2月12日,江淮重卡锡柴奥威国五产品上市推介会联合淮北万事达汽贸公司、江淮重卡安徽大区在安徽淮北全聚德大酒店隆重举行,活...

  2017年12月12日,江淮重卡锡柴奥威国五产品上市推介会联合淮北万事达汽贸公司、江淮重卡安徽大区在安徽淮北全聚德大酒店隆重举行,活动当日江淮重卡安徽大区总监左忠、一汽解放锡柴安徽分公司副经理马辉,以及当地行业车队公司代表、公司二网及新老客户等12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共同见证了江淮重卡奥威系列载货产品在安徽淮北地区的隆重上市。

  江淮重卡与一汽解放锡柴强强联合,奥威产品已全面配套江淮格尔发K3、K5系列4×2、6×2、6×4牵引;6×2、8×4载货及牵引车等30多个车型,奥威6DL1、6DL2、6DM2三大平台全部达到国五排放标准,功率覆盖260~460马力。作为民族品牌高端动力,长久以来,江淮与锡柴都秉持着相同的愿景——强强联合,引领高效物流行业,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首先,安徽淮北万事达汽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营号先生致欢迎辞,对现场来宾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对江淮重卡锡柴奥威国五产品的推广充满信心!当场公布了当天订购牵引车5000抵20000,载货车5000抵10000的优惠政策,把最大的让利给用户,让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随后,江淮重卡安徽大区经理吴其华对江淮重卡配套奥威的载货产品及优势进行了介绍,从产品设计理念、驾驶室、底盘等方面重点解说了江淮重卡产品的创新、安全、性能及油耗的优化改进,特别强调了强强联合,搭载了强大、可靠、稳定的心脏奥威动力,让产品更加如虎添翼!

  一汽解放锡柴安徽分公司副经理马辉,从用户的关注点出发,重点为用户重点介绍了企业发展、奥威产品优势及服务网络支撑,产品上介绍奥威发动机的经济性方面:采用四气门设计、喷油器中置技术,百公里油耗比同类竞品省油2-3升,可靠性方面:连杆采用胀断制造工艺,使连杆的定位更加准确,耐久性更好,舒适性方面:采用双层全悬浮结构铸铝气缸盖罩技术,比同类产品噪音更低,采用斜齿轮传动结构设计,增加齿轮的传动的平稳性和可靠性,降低了齿轮的噪音和震动,让用户对锡柴奥威产品的经济性、可靠性、舒适性有了更深的认知。

  同时介绍了一汽解放锡柴精芯服务理念,服务政策、服务网络优势,穿插介绍了我厂举行“锡柴之最”活动的意义及活动的参赛流程,节油经济性、可靠性、安全性,数据化案例阐述,充分让用户感受锡柴奥威产品,感受锡柴文化底蕴,从而坚定了用户选购江淮重卡配套锡柴奥威产品的信心。

  会议上,用户们积极认真听讲了江淮重卡搭载K5锡柴奥威产品的性能和配置时,当场也掀起了订车热潮,当天订车3台8*4江淮重卡载货车搭载锡柴奥威320马力产品,还有意向用户5名,我们始终坚信,江淮重卡搭载锡柴奥威,强强联合引领高效物流,一定会在安徽市场上再掀波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