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同芯协力 一汽解放锡柴叉车动力推介会

2017-12-16 09:05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2月13日,一汽解放锡柴携手厦门皖合力叉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厦门杏花村酒店举办了一场以“同‘芯’协力、提升未来”为主题的一汽...

  2017年12月13日,一汽解放锡柴携手厦门合力叉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厦门杏花村酒店举办了一场以“同‘芯’协力、提升未来”为主题的一汽解放锡柴叉车动力产品推介会。

  一汽解放锡柴发动机事业部福建分公司销售经理孔令传、服务经理张文伟、品牌经理唐健等锡柴领导和来自厦门皖合力叉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陈新立、黄瑶瑶、服务经理周巧东及安徽合力新老用户共计14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进一步提高合力分公司人员和用户对锡柴产品的认知度,同时对一汽解放锡柴配置安徽合力叉车三阶段产品的认可和对四阶段产品技术路线的规划有一个初步了解。

  厦门皖合力叉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新立先生向到现场的各位嘉宾及用户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陈总肯定了双方多年来合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以后加大力度与一汽解放锡柴的战略合作并且相信一汽解放锡柴在安徽合力叉车市场也将取得更大的突破。

  一汽解放锡柴发动机事业部福建分公司品牌经理唐健先生对锡柴企业概况,三阶段产品及四阶段产品升级和精“芯服务”等三部分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比了行业内的VE泵优劣势,向现场的嘉宾介绍了锡柴叉车三阶段产品的技术路线,同时还从产品性能,关键部件的控制、关键结构的设计,降噪设计等方法进行了阐述,让广大用户进一步了解一汽解放锡柴。

  一汽解放锡柴从技能、设施、配件、速度、态度等多维度着手,全方位树立“精芯服务”品牌,形成专业化、标准化和诚信化的服务特色,用精湛的技术、精益的过程和精诚的态度和快速响应热线400-828-1199向广大用户提供快速响应的服务态度和优质服务理念,使“精芯服务”成为发动机行业服务的新标杆。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响应,用户积极响应并现场一次性订购了3台配置一汽解放锡柴发动机的安徽合力叉车。通过不断的市场推广,一汽解放锡柴在各个领域全面开花,“民族品牌、高端动力”将深入用户的心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