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合肥宝发动力应邀参加2017第十届中国(济南)国际卡车展览会

2017-12-09 05:40 性质:转载 作者:合肥宝发 来源:合肥宝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11.23—25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工业南路28号),将举办2017第十届中国(济南)国际卡车展览会,其中将有18家接到省交通厅通...

  2017.11.23—25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工业南路28号),将举办2017第十届中国(济南)国际卡车展览会,其中将有18家接到省交通厅通知的DPF制造企业同期参展,包括无锡威孚力达,安徽艾可蓝等公司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亦是受邀单位,欢迎大家莅临垂询交流,谢谢!

  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眼下国内一家真正专业致力于涉足全方位替代能源叉车动力产品的研发、生产型公司,已经形成了以汽油机与柴油机不同基础机的天然气(LNG/CNG)、液化气LPG、生物柴油、乙醇、甲醇、二甲醚DME等替代能源发动机的研发、制造能力。

  目前政府部门掌握的主要包括山东省7个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的数据143119个,经过近半年的筛选初步锁定3.7万老旧国三卡车司机群体需要淘汰更换新机(其它国三车辆建议加装尾气减排设备)。山东省内其他物流企业、运输公司、物流园区企业15490家;山东省17地市4A级物流企业94家、山东省外物流企业及大型商超941家等等单位,均获悉本次的展会通知。展会方将组织精准数据库接近20万条,将通过电话呼叫,短信、微信、邮件群发,通知重点观众拜访。因此参展新车制造单位和观众群体将会很多

    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的展台定在C区c08/c09号展位,,欢迎叉车业内的专业人士参观交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