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CITA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

2017-09-25 14:2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5日上午8:30,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国内外工业车辆行业企业代表、...

  9月25日上午8:30,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国内外工业车辆行业企业代表、主管部门及国家相关事业单位与媒体两百余人共同参与这一行业盛会。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成员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对大会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会议现场

杭州东华链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宣成先生致辞

  大会伊始,率先由CITA轮值会长杭叉集团董事长赵礼敏主持召开第六届理事会总结报告。本次大会赞助商——杭州东华链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宣成、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苏子孟分别致欢迎词,来自工程机械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会长陆大明、工程机械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分别在大会上作工业车辆分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