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锡柴奥威大马力推介会隆重举行

2017-09-20 07:50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一汽锡柴中航国际汽贸青汽V卡锡柴大马力推介会,在山西长治黎城县隆重举行。活动由中航国际汽贸举办,一汽锡柴协办。这次活动是...

  近日,一汽锡柴中航国际汽贸青汽V卡锡柴大马力推介会,在山西长治黎城县隆重举行。活动由中航国际汽贸举办,一汽锡柴协办。这次活动是为了促进锡柴奥威机在长治地区的销售,提高双方在长治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推广会邀请了长治地区各县级销售二网、运输公司和100多名终端用户。

  在推介会上,锡柴奥威机受到了用户的热捧,现场气氛相当热烈。锡柴凭借过硬的产品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水平赢得了当地用户的信赖。现场订车5台,用户们表示有这么好的机器是我们发家致富的神车,并且又有这么好的营销服务团队。锡柴售前售后都无忧,购买新车首选锡柴机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