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启航未来·创领不止”理士国际走进东北新品推介会圆满成功!

2017-08-30 07:47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8日,理士国际于沈阳健晖君悦大酒店隆重召开“启航未来 创领不止”2017年理士电池新品推介会,此次与会嘉宾包括沈阳百炫商贸有限...

  8月28日,理士国际于沈阳健晖君悦大酒店隆重召开“启航未来 创领不止”2017年理士电池新品推介会,此次与会嘉宾包括沈阳百炫商贸有限公司李熙彤、沈阳理士国际当威电池总代理王新刚、北京武阳基业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新、长春市鑫达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乃鑫、洲际传媒蓄电池事业部总监张源铭及来自各地的服务商、业内知名人士、媒体记者朋友们。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无论是本次理士新品电池的推出,还是有奖互动环节,都深深的吸引了与会嘉宾。

会议现场

  此次推介会的举办,巩固了理士国际作为电池行业的领先地位,同时彰显了适应时代发展不断创新的电池行业标杆地位。


理士国际汽车电池北区销售总监郎朗

  随着理士国际汽车电池北区销售总监郎朗的主持正式开始,以“启航未来 创领不止”为主题的2017理士电池新品推介会隆重召开,理士国际汽车电池总经理袁金湘为本次会议发表致辞,并表示在本次新品推介会上,理士国际顺应行业发展,充分体现理士国际的创新能力、研发能力和制造能力,让大家更加系统、全面了解到理士国际的综合实力。理士国际系列产品与时俱进,在互联网+盛行之下通过服务商升级,创新与经销商伙伴们的合作模式,为经销商朋友们创造财富之路,引领行业进步迈进一大步。

袁总致欢迎辞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