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争做出彩物流人叉车大赛展雄风

2017-08-14 06:04 性质:转载 作者:济南日报 来源:济南日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济南市物流办公室、济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青团工作委员会、济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会工作委员会、济南市经济和信息化...
  近日,由济南市物流办公室、济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青团工作委员会、济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会工作委员会、济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承办、山东齐鲁合力叉车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弘扬工匠精神 争做出彩物流人”劳动技能竞赛暨第二届“合力杯”叉车技能大赛开幕式在济南传化泉胜公路港隆重举办。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项目,凡在济南市登记注册的物流企业均可组织本单位的叉车驾驶员报名参赛。两个比赛项目均设置了初赛和决赛,三场初赛地点分别安排在济南传化泉胜公路港、山东盖世国际物流集团及山东瀚迪物流园,决赛地点在济南高新区国际会展中心。个人赛主要考核个人使用叉车搬运托盘运货的能力技巧,团体赛以接力计时赛为主,在考核叉车使用技巧的同时,也考核了参赛者的作业配合能力。本次比赛旨在响应济南市“弘扬工匠精神,深化劳动竞赛,打造四个中心”活动主题,为物流企业搭建一个切磋技术、交流经验、展示技能风采的平台,同时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激发广大物流人爱岗敬业工作热情,用“工匠精神”托起物流业健康发展的明天。(文/图 本报记者 李冬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