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三项技术顺利入围第二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

2017-07-19 08:22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 来源:比亚迪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七月上旬,第二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CITIA)评审会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大会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主办,分会秘书...

  七月上旬,第二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CITIA)评审会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大会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主办,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主持,并推选分会会长陆大明先生担任此次评审组组长。

  参加此次大会评选的一共有27个项目,涵盖了关键零部件创新、智能化产品、大数据应用等多个领域的高新技术及产品。大会现场经过各个参选项目的呈现、答疑,以及15位行业专家“公正、公平、公开的”初选及打分后,确定入围本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最终评选的共有10项零部件类项目和3项管理服务类项目。而比亚迪此次申报的三个零部件类项目“磷酸铁锂电池项目”、“比亚迪电动叉车VTOG控制器项目”以及“比亚迪电动叉车永磁同步电机项目”凭借其独有的技术优势全部入围最终评选名单!

  早在去年首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的评选中,作为后起之秀的比亚迪叉车就凭借其独有的技术优势成功夺得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银奖。而今年比亚迪则再次发力,携三个项目角逐第二届的金奖!

磷酸铁锂电池项目
  传统铅酸电池使用过程中会释放氢气并会产生酸雾等有害物质,而且需定期加注电解液,后期维护成本高,对使用者及环境会产生一定的危害。而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全球领先的铁电池,整体全封闭包装,无需定期加注电解液,终身免维护;生产过程零污染,使用过程零排放,符合RoHS环保规定,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环保电池。

比亚迪全球领先的全封闭铁电池


  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搭载铁电池的电动叉车,不仅可有效解决内燃叉车的尾气污染问题,同时也弥补了传统铅酸电池的不足;通过颠覆性的电池及快速充电技术,使得充电时间缩短90%,并且可随充随用,大大提高了用户效率;同时比亚迪铁电池叉车在-40℃至+60℃都能有良好的性能表现,具备良好的防水性能,在冷链、仓储、物流、食品饮料、造纸、加工制造等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正是凭借铁电池的技术优势,比亚迪再次征服此次评审大会的所有专家、评委,成功入围此次评选最终名单,并角逐最终的金奖。

全球首款搭载铁电池的比亚迪电动叉车

比亚迪电动叉车VTOG控制器项目
  比亚迪叉车配备业界先进的高智能电控系统,采用独特的布线精简的密封设计,不仅能有效防水,而且能让叉车在各种工况下根据实际情况做出反馈,使其能达到最佳的能量使用效率。
比亚迪电动叉车永磁同步电机项目
  比亚迪叉车配备的全交流异步电机,具有体积小、质量轻、效率高、免维护等特点,免除了直流电机需更换碳刷的烦恼。
  此次比亚迪入围的三个项目,均是比亚迪电动叉车的核心优势项目,也说明比亚迪叉车的电池、电控、电机三大技术优势已得到包括专家在内越来越多人的认可,而比亚迪叉车也会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各行业打造绿色、环保、高效的物流新方案。
  最后,本届入围的项目将由工业车辆分会常务理事会投票来确定最终获奖名单,并在今年的分会年会上进行揭晓,相信此次评选将会给行业带来一个转型升级的新机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