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aulotte欧历胜与天能签约,共驱高机行业新发展!

2024-01-05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Haulotte欧历胜 来源:Haulotte欧历胜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Haulotte欧历胜与天能(天能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天能)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欧历胜中国区总经理王志军先生与天能工业动力电池公司总经理程卫兵先生代表...

近日,Haulotte欧历胜与天能(天能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天能)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欧历胜中国区总经理王志军先生与天能工业动力电池公司总经理程卫兵先生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天能将为Haulotte欧历胜旗下系列高空作业平台产品提供多技术路线的高质量电池产品,并在定制化新产品开发、新技术攻关与应用方面深度协同。

天能是动力电池行业的佼佼者,在动力铅电领域更是通过了权威机构“全球规模第一”和“全球技术领先”的认证,持续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Haulotte欧历胜与天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资源与市场优势,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和技术创新,形成具有重要竞争力的产品和技术成果。

同时,标志着Haulotte欧历胜在本地化服务及后市场上的持续发展更进一步,将为客户带来更多具有价值的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