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锡柴助力柳特安捷推介会圆满成功!

2017-06-21 07:08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5日,锡柴联合柳特以及蚌埠天顺经销商在蚌埠君和国际大酒店举办一汽柳特安捷暨锡柴奥威11L机产品推介会。一汽解放柳特豫皖大区区...

  6月15日,锡柴联合柳特以及蚌埠天顺经销商在蚌埠君和国际大酒店举办一汽柳特安捷暨锡柴奥威11L机产品推介会。一汽解放柳特豫皖大区区域经理黄家福、一汽解放锡柴销售公司安徽事业部经理陈炳钟、蚌埠天顺经销商总经理倪志以及广大新老客户到场参加。

  主持人介绍过与会嘉宾后,会议序幕由此拉开!随后,蚌埠天顺总经理倪志致欢迎词,感谢新老客户对柳特、锡柴以及蚌埠天顺的支持,蚌埠天顺的发展离不开在坐各位的支持。

  一汽解放锡柴陈炳钟经理重点介绍了奥威11L机的产品优势。通过对经济性、可靠性、动力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对发动机做全面的讲解。锡柴奥威11L机是源生四气门结构,四气门结构,泵气量更充裕,能有效降低油耗,改善排放。高爆压对机体的强度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奥威11L采用机体裙部对称鼓形设计,机体强度更好,缸套不变形,辅之以高强度的湿式缸套设计,满足200bar以上的缸内爆发压力,活塞运行更可靠,柴油机使用寿命更长。直齿鼓形齿轮传动系统,全浮式、工程塑料气缸盖罩等先进设计,确保噪音和振动达到国际水准,司乘更舒适;精确的动态标定,整车换档平顺,可选装巡航功能,降低驾驶强度,驾乘更舒适;可选装燃油水位开关、压差开关,自动提醒粗滤放水、精滤堵塞,使用维护更舒适。

  一汽解放柳特豫皖大区区域经理黄家福对整车的方面进行讲解,突出柳特车型的高安全,以及轿运车的多方面优势。

  会议最终取得圆满成功,广大用户对柳特以及锡柴非常认可,当场成交10台车。锡柴一直努力回馈广大用户。努力完善服务上的不足,更好的为用户服务。相信锡柴一定会成为广大用户的挣钱机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