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轻型发动机也长换油 锡柴康威登陆贵阳

2017-06-19 07:56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6月16日,在素有“筑城”之称的贵阳成功举办了锡柴康威长换油/e驾系统贵州地区上市启动会。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一汽解放锡柴...

  2017年6月16日,在素有“筑城”之称的贵阳成功举办了锡柴康威长换油/e驾系统贵州地区上市启动会。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一汽解放锡柴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洋先生、一汽解放锡柴超级用户俱乐部贵州分会会长蒲修福先生、一汽解放锡柴贵州事业部经理刘林先生及各整车厂贵州区域经理、贵州区域重点经销商代表、用户代表和锡柴核心服务站代表等。本次会议介绍了长换油技术背景和特点、DPF技术以及锡柴e驾系统(车联网智能终端)等方面的优势,并且将锡柴之最竞赛进行了宣传。

  杨洋在会议现场阐述轻卡未来合规化、智能化、年轻化的发展趋势,并且锡柴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因此,锡柴在轻机领域进行了高端的产品定位,长换油康威发动机正常保养周期可达4万公里,是国内轻型机中换油里程最长的厂家。该款发动机是继承奥威机长换油技术,并且对产品进行全面升级,以确保产品超长换油里程。

  据刘经理介绍,锡柴康威长换油产品除了采用不烧尿素的DPF后处理器给用户带来高效性、高收益、高可靠、高环保以外,发动机通过一系列的优化和提升具有超长的换油周期,发动机不仅技术领先,而且经济长效、可靠耐久。

  作为以绿色制造推动行业发展的锡柴不仅率先选择了国六技术路线必须采用的DPF配置,还率先推出了全生命周期的长换油产品及e驾智能车联网系统。e驾系统和锡柴APP的搭配使用,可以更全面的对整车动态进行实时监控,智能服务系统具备“车保姆、车管家、驾驶专家”等特色服务,将使用户享受更加智能的产品。

  同时,航经理对锡柴之最大赛的架构特点、流程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锡柴之最大赛的最节油、最可靠、最高效三类奖项的评选,给予终端用户以荣誉和表彰。锡柴用户可通过锡柴APP、锡柴官网和官微进行线上和线下的报名。

  一汽解放锡柴超级用户俱乐部贵州分会会长蒲修福对此次锡柴之最贵州分赛区进行了积极动员。蒲会长表示,通过俱乐部,他会发动周边的司机朋友们积极参赛,并且通过大赛,让用户感受到锡柴对用户的关爱和尊重。

  会后,参会领导与嘉宾纷纷合影留念并表示将率先与锡柴联合推广搭载长换油/e驾的车型,提升整车竞争力,赢得市场先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