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锡柴推出康威国五4DW长换油产品

2017-06-19 07:51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汽解放锡柴康威国五4DW长换油/e驾系统新品发布会6月12日在无锡举行。锡柴副厂长黄成海说:“康威国五柴油机是在原国四基础上,优化...

  一汽解放锡柴康威国五4DW长换油/e驾系统新品发布会6月12日在无锡举行。锡柴副厂长黄成海说:“康威国五柴油机是在原国四基础上,优化燃烧系统,改善后处理效率,发动机在达到高环保标准的基础上,又一次提升了经济性、动力性和可靠性。”

  据介绍,3年前,锡柴在业内首次推出10万公里奥威长换油产品,以长换油、长三包、大功率三大优势定义了行业新标准。康威国五长换油产品全面继承了锡柴奥威机成熟的长换油技术,对产品进行技术升级,确保产品超长换油里程。正常保养里程实现由原来的1万公里达到目前最长4万公里,是国内轻型车中独家长换油产品。

  新推出的康威国五长换油产品技术升级和优势主要体现在:结构升级,带来的是更优的机体结构、更强的机油冷却器和更大的油底壳,使得冷却能力提高,更进一步地提升柴油机性能及可靠性;机油及滤清升级,机油使用寿命及柴油机可靠性提升;清洁度升级,锡柴具备完善的清洁度标准,很多零部件的清洁度要求均高于行业标准,有效保障了柴油机生产质量和产品性能;外观升级,升级版产品将增加“长换油”发动机罩盖,在提升外观品质的同时给予用户“锡柴机、长换油”的直观感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