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中叉网在ProMat 2017对话柳工叉车副总王云华:以创造客户价值为己任

2017-04-06 07:57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 芝加哥物流展现场报道】2017年4月3日-6日,卓越性能、高端装备之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制造商柳工携新产品亮相美国芝加哥物流展...

中叉网 芝加哥物流展现场报道】2017年4月3日-6日,卓越性能、高端装备之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制造商柳工携新产品亮相美国芝加哥物流展(ProMat 2017),柳工叉车带来了全新的C系列产品,这款革新性的产品首次亮相海外市场。此外,全球的观众还近距离的观赏柳工叉车其它最新系列产品,所有展示产品均符合美国环保署排放标准。

做为国内静心研发产品的公司,柳工叉车也不负众望,就在上个月29日,发布新C系列高端车型,彰显出柳工叉车的研发实力,柳工叉车的创新受到国内外客户的信任,2016年,柳工在国内及几个重要的海外市场中均取得不同程度的进展。

展会期间,中叉网对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云华先生进行了专访。

坚持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

中叉网:王总,您同时兼任叉车研究所所长,能否跟我们分享一下柳工叉车的技术创新。

王云华:公司不断加强科研投入,提高创新能力,柳工叉车坚持以产品、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比如我们现场展示的新一代C系列内燃叉车,在智能、高效、舒适、可靠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升级,我们自主研发的AGV小车,在操控方面的效果非常好,这都是柳工在技术上的创新。

中叉网:据我们了解,进军叉车行业的工程机械公司中,柳工进军美国市场也比较早,对于北美市场这样的发达地区来讲,柳工叉车的销售情况如何?

王云华:从销售的产品来看,主要以汽油、柴油内燃叉车为主,电动叉车相对比较少,这些都是柳工叉车在北美市场具有创新及优势的产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