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别样事业 日照黄岛丨2022 凯傲·中叉网 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小组访宝骊青岛黄岛代理商

2022-08-05 09:5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22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22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 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小组首次来到青岛黄岛,和早在1995年就进入叉车行业的叉车老兵、宝骊在青岛黄岛的代理商别照业总经理就区域市场代理商的生存法则、和凯傲宝骊结缘的故事以及如何区域经销商如何深耕一域谋未来做深入交流。

别照业,特别的名字,陌生人一看就可以使记忆难以磨灭。“别总,你的名字如此特别,给我们讲讲来历?”中叉网开门见山,增添一丝忘却酷暑的惬意。

“湖北大别山,我们祖先应该跟大别山有关系!”别总用浓重的当地口音笑道。

别总1995年进入叉车行业,从维修叉车开始,2000年开始代理叉车,2016年正式代理宝骊叉车,目前在黄岛、胶南、胶州共有5个二级门店。该公司最大的亮点是深耕一个市场,并做到极致,在青岛黄岛地区,该公司每年销售宝骊叉车的情况非常不错。


“宝骊总部对咱们有哪些支持呢?”中叉网问到。

“宝骊对市场能进行快速响应,这是其它整机厂家无法比拟的,当然,这跟宝骊的机制有很大的关系,另一方面因地制宜的推出区域性的支持政策,提供强有力的后援支持,保持我们经销商的动力。从最初代理宝骊叉车时,宝骊的业务代表与我们一起寻找业务,一起面对用户到现在全力支持我们共克时艰,共同战疫。”


“该区域的物料搬运有什么特点?”

“在我们区域,物料搬运最大的特点就是要实现高效搬运,我们的工况非常苛刻,作业量大、物料搬运频繁、卸货的速度要快,对叉车的考验非常大,需要提升速度要快,动力足,效率高的叉车。

“宝骊叉车能适应这样的工况吗?”

“能,并且很受客户的喜爱呢。”


“区域经销商如何快速成长。”中叉网接着向别总了解。

“区域经销商如果还停留在凭经验、单独靠老板一个人的层面上,就一定难逃被淘汰的命运。要想活下来,最主要的还是企业的综合能力和团队的力量,目前我们公司有租赁、配件、整机、维护十几个人组成的团队,大家各司其职,持续进行管理上的变革和努力提升管理素质,为打造一支高效高能的团队不断努力。”

最后,别总表示将来会一直代理宝骊这个品牌,全力以赴和宝骊一起做好当地市场,同甘苦,共进退。随着用户习惯的转变,想要抓住更多客户,必须要了解终端市场的需求,对用户有精准的把握。从选品到销售,每一步都要结合当下市场的发展,迎合用户的喜好,对终端实现一对一结合精准营销,提供专业化的精准服务,让宝骊成为用户最信任的品牌。

从与别总的沟通中,让我们更深刻的感受到,做为叉车服务商,需在观念和思维和模式不断创新,需要做到摒弃短期获利的心理,拿出实施长远战略的胆识与魄力,寻找到顺应时势、切合自身持续发展的思路。一方面要与厂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另一方面,对于叉车用户的合作定位关系要明确、增加服务意识,这样才能深耕一域谋未来,厂方,服务商及用户三者相互受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