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顾问式销售,出头即新星丨2022 凯傲•中叉网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访凯骊通智能

2022-08-05 08:56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简称:...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简称: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小组来到吉林省长春市,和吉林省凯骊通智能物料搬运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乔斌就区域市场开拓、区域叉车用户的特性以及绿色物料搬运展开深入交流。

乔斌2005年大学毕业后就进入了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工作,一开始从最基层车间工人到学习叉车维修,后来从事售后服务,二手叉车鉴定,叉车租赁以及销售,直至2018年林德施行渠道下沉战略,乔斌抓住机会来到长春开始和合伙人创立公司代理林德叉车。去年底,再次组建新公司凯骊通智能开始做宝骊的代理。他透露现已发展多个二级代理商。公司拥有非常优秀的服务团队,目前近20号人几乎都会维修电动叉车。服务团队可以做到,在吉林省范围内1小时响应,4小时到场服务。

吉林凯骊通总经理乔斌

当谈及凯骊通具体如何促进销售时,乔斌表示:“一是采用服务促进销售,当潜在用户拥有非我们公司代理的叉车品牌出现问题并无人及时为其解决时,我们会立即出手去帮他们维修,解决其燃眉之急。这是我们在服务上的优势,最终吸引他们成为我们的客户。二是我们的基因中流淌着多年来林德的销售模式:当别人是“坐商”时,我们主动出击成为“行商”。现在,凯傲中国顺应国家发展战略,把一部分车型转向绿色环保的电动叉车。比如新能源的政策,排放政策等,我们会密切关注行业主流趋势。所以,销售电动叉车还能坐在店里销售吗?这不现实,需要走出去!凯傲顾问式销售,即主动发现客户痛点,解决痛点。基于这两点去为客户推荐合适的产品,是我们成功销售电车的主导方向。”


乔斌透露凯骊通智能做为宝骊代理商不到半年,就与某物流公司签订了大单,达成了上百台宝骊电动电车的业务。乔总认为这个订单的促成得益于一下两个方面:一是公司了解和熟悉内部物流的整体运作,熟悉用户需求。二是凯骊通智能选择了宝骊这样一个品牌作为代理,有相当性价比去和其他人竞争。乔斌强调,因为拥有更多、更深层的理解用户的经验使得公司能精准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最终赢得业务。

采访现场图

中叉网认为凯骊通智能做这笔订单对于该公司来说意义非凡!同时为宝骊品牌在当地竖立了标杆。

在谈及凯骊通智能公司是如何拥有“更深沉”的了解用户需求的能力和对促进销售宝骊叉车所带来的好处时,乔总表示:“是经验!我们在行业摸爬滚打了很多年,一直扎根在最前线。了解、分析、影响并渗透,这是作为一个真正具有顾问式销售能力的公司在去给用户推荐产品的时候就能一针见血。什么样的工况使用什么样的物料搬运工具,为用户出主意,用多种模型去分析成本如何节省,我们甚至把一些自动化的产品投入到用户的应用现场进行模拟。同时,还用林德几十年的成功成熟案例去推广给的客户。”

合影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