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锡柴组织“爱真情浓·心随衣动”爱心募捐活动

2016-10-20 07:43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锡柴2016年爱心助困募捐活动在锡柴拉开序幕,充满爱心的锡柴员工们将自家闲置的棉袄、毛衣、裤子、鞋子、书包、文具等物品,精...

  近日,锡柴2016年爱心助困募捐活动在锡柴拉开序幕,充满爱心的锡柴员工们将自家闲置的棉袄、毛衣、裤子、鞋子、书包、文具等物品,精心打包后,递到了无锡市梁溪必美公益爱心义工们的手中,再由他们发放给社会上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手中。


  “爱真情浓 心随衣动”爱心捐衣活动已连续在锡柴开展了整整五年时间,每次活动都得到了全厂员工们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据统计,本次捐赠活动中,锡柴有近千名职工参与爱心捐衣活动,共收到爱心物品2000余件,通过现场捐赠,由锡柴爱心大使将衣物打包整理,并跟随载满衣物的货车护送至无锡市梁溪区必美公益服务社的“慈善超市”,将锡柴人的爱心和温暖传递到那些需要关怀与帮助的家庭。
  捐赠结束后,公益组织负责人再一次对锡柴爱心捐赠之举予以赞赏。她说,每年锡柴捐献的衣物和文具用品都通过“慈善超市”,捐赠到了全国各地的贫困地区,帮助无数个贫困家庭度过了寒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