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超威锂离子电池技改项目投产

2016-10-19 07:20 性质:转载 作者:超威 来源:超威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2日,在浙江超威创元实业有限公司锂离子电池技改项目现场,工人正在赶制订单产品。项目总投资7.5亿元,目前已经竣工投产,具...

  10月12日,在浙江超威创元实业有限公司锂离子电池技改项目现场,工人正在赶制订单产品。

  项目总投资7.5亿元,目前已经竣工投产,具备年产3160兆瓦时锂离子电池的生产能力,可实现销售收入52.3亿元,为新能源产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实现经济效率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