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购国际品牌FAAM电池,小米平板拿回家!

2016-08-22 16:38 性质:转载 作者:叉车配件平台 来源:叉车配件平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AAM 电池,来自意大利;FAAM 电池,所有的关键零部件从欧洲进口;FAAM 电池,在充放电 1500 次后,仍能达到原容量的 85 %;FAAM...

FAAM 电池,来自意大利
FAAM 电池,所有的关键零部件从欧洲进口;
FAAM 电池,在充放电 1500 次后,仍能达到原容量的 85 %;
FAAM 电池,欧洲蓄电池行业第一家获得欧洲环境标准 EMAS 认证的公司

这么好的电池,惊爆价促销,还送小米平板!
购GO!
各款高性价比FAAM电池价格,请访问CRALIFT叉车配件平台或咨询客服



  FAAM 集团成立于 1974 年,总部位于意大利中部东海岸的一个风景优美的小镇—— Monterubbiano 。作为目前世界上最重要的蓄电池和环保车制造商, FAAM 集团在东欧、南美都建有自己的厂房。其生产的工业电池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的电动叉车、高尔夫球车、电动汽车和 UPS 系统、警报系统等。   

环保、服务
  FAAM 集团是欧洲蓄电池行业第一家获得欧洲环境标准 EMAS 认证的公司。 FAAM 蓄电池在欧洲一直以其“高可靠性、高效率、高容量、长寿命”的产品质量和“ 23 小时内随叫随到”的服务质量受到用户的青睐。目前 FAAM 蓄电池在意大利的市场占有率在 20 %以上,即使是在整个欧洲也拥有其 5 %以上的市场份额。

超强品质
  FAAM 蓄电池能够在充放电 1500 次后,容量仍能达到原容量的 85 %。在整个欧洲蓄电池需求量增长不超过 5 %的情况下, FAAM 蓄电池的销量却仍保持着每年 30 %以上的增长率。   

2006 年 FAAM 集团总投资 700 万欧元,在江苏宜兴成立了法阿姆工业电池有限公司,公司使用全世界最先进的设备。而且使用的原材料也会沿用欧洲的生产原料,所有的关键零部件从欧洲进口。FAAM 集团为保证其产品在中国的生产质量,一切都从严把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