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专业凸显品质,CST正新轮胎抢眼环湖赛

2016-07-28 07:04 性质:转载 作者:青海新闻网 来源:青海新闻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十五届“青海农信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湖赛)今日即将开始第十赛段的比赛,作为连续四年牵手环湖赛的唯一指定轮胎...

  第十五届“青海农信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湖赛)今日即将开始第十赛段的比赛,作为连续四年牵手环湖赛的唯一指定轮胎品牌,CST正新轮胎顺利完成高原上的挑战,并在这项中国海拔最高、最具国际影响力的赛事中广受车手、组委会等人士的好评。

  随着人们对低碳出行的推崇与日俱增,骑行渐渐成为中国最普及、最具参与度的户外赛事。CST正新轮胎一直以来倡导环保节能,低碳出行,当然顺理成章加入提倡全民共健身、绿色环保的环湖赛队伍中来。

  作为环湖赛唯一指定轮胎,专业是首要因素。环湖赛赛程总距离3631公里、比赛距离1921公里,共14天13个赛段,途经青海省西宁市、甘肃省兰州市、临夏州、天水市、平凉市、白银市,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等,共涉及11个市州、17个县。比赛时间长、距离远,这样的赛事对轮胎要求较高,为此,CST正新轮胎专门研发了适合长距离赛事使用的管胎。该管胎不仅具有纪念价值,其制作工艺复杂精细,所具备的优良性能在比赛中能助车手一臂之力。

  同时,环湖赛参赛队伍中的宁夏体彩Livall洲际队,他们身穿印有CST logo的战袍征战,这是CST正新轮胎赞助的一支车队,自建队起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便取得不俗的成绩。在2015年征战环湖赛时就将亚洲车队总成绩第二收入囊中。今年在环湖赛中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年轻车手所展现出来的爆发力牢牢吸引住了观众的目光。

  本着为车手提供性能优良的车胎,全面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信念,CST正新轮胎再次出现在环湖赛上,未来也将总结、学习更多国际上成熟赛事的合作经验,同时不断提升自身专业产品研发水平,为环湖赛提供更多高品质的服务,共同将环湖赛打造成为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世界性专业赛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