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天能集团:五个“立足”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2016-07-27 07:09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 来源:天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天能集团党委自5月份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结合实际进行了五个“立足”的具体部署,引导党员通过学习教育,让理想信念的“灯...
  天能集团党委自5月份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结合实际进行了五个“立足”的具体部署,引导党员通过学习教育,让理想信念的“灯塔”越来越亮,让攻坚克难的力量越来越强。
  立足政治自觉,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要性。“两学一做”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再发力,是推动天能集团工作的再聚力。集团党员干部以上带下、率先垂范,引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离心不走样;各党支部书记在党员会议、员工大会上,向党员、职工解读宣讲“两学一做”,自觉接受党内外群众的监督和评议。
  立足从严要求,紧紧抓住“学”的基础。既按照要求学习规定内容,也结合实际分层分类开展学习教育。同时还结合企业实际开展特色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全员性、经常性。各党支部以“车间党课”为出发点,力求“短、精、快”,注重用身边事启发身边人,互动交流、答疑释惑,确保党员能听进去、受教育、有提高。
  立足岗位职责,牢牢把握“做”的关键。把落脚点放在班组劳动竞赛和党员挂牌亮绩上。组织党员开展技能比武、合理化建议、以师带徒、困难帮扶、防汛救灾等活动。要求党员争做四个“表率”:对党忠诚的表率,遵规守纪的表率,品德高尚的表率,敢于担当的表率。
  立足问题导向,狠狠咬住“改”的重点。“温故知新常学、精益求精深学、三省吾身查改”是集团党委对每一名党员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存在短板,列出问题清单,下大力气形成问题整改的倒逼机制,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问题整改贯穿于学习教育的全过程。
  立足目标责任,时时突出“干”的核心。把学习教育与集团发展战略和“十三五”规划要求相结合,提振精神,主动融入;与促进企业和谐稳定、解决党建突出问题相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集团的生产经营相结合,瞄准目标任务,切实履职尽责,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强大动力。(作者单位:天能集团党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