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天能动力新能源汽车即将迎来快速增长阶段

2016-07-27 07:07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 来源:天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天能动力天能动力为中国最大的电动车动力电池综合企业之一,以自有品牌“天能(TIANNENG)”研发、生产、销售电动车用动力电池以及发展旧...
  天能动力天能动力为中国最大的电动车动力电池综合企业之一,以自有品牌“天能(TIANNENG)”研发、生产、销售电动车用动力电池以及发展旧电池回收再生业务。
  集团2015年响应国家政策及市场需求,加快发展应用于电动汽车的锂电池及新型铅电池,锂电池产能及研发持续提升,动力电池产能位列全球第九。天能动力2015年全年营业额178.04亿人民币,按年增加26.8%,毛利24.28亿元,上升92.2%。年内纯利6.11亿元,每股盈利54.8分。末期息31.8港仙。相对上年度亏损3.05亿元。集团年内业绩表现理想主要得益于毛利率大幅提升及销售成本、行政开支的缩减。与此同时,集团财务状况也得到显著改善。
  业务方面,集团成功向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转型,年内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和微型电动汽车电池的销售额分别提升至5.56亿及17.5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09倍及82.7%。其中集团于微型电动汽车市场的份额升至58%,在市场占有领导地位。
  2015年底全球电动车累积销售量突破100万辆,中国内地成功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电动车市场。据工信部数据,2015年中国生产新能源汽车37.9万辆,同比增长4倍。部长苗圩预计2016年产销规模将会在2015年的基础上增长一倍以上。去年中国新能源(600617)汽车产量成功突破1%的占比,即将迎来快速增长阶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