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卡摩拉速力达在CeMAT 2013上首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经济型轮胎

2013-10-30 11:0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8日,为期四天的亚洲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201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为期四天,至10月31日结束。卡...

  10月28日,为期四天的亚洲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201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为期四天,至10月31日结束。卡摩拉速力达橡胶制品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以客户为本的高性能产品全球品牌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满足非公路车辆的行驶需求,是世界领先的专业厂商,再次隆重登场此次展会。


  本次展会,卡摩拉速力达展示了物料搬运轮胎的全线产品。包含:实心轮胎、高弹性轮胎、侧孔实心轮胎、工业充气轮胎等产品。其中,SolidealEcomatic LL实心轮胎为新产品,这款产品是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最杰出的经济型轮胎,同类产品中性能最佳,适用于轻型搬运,采用加强型钢圈,防止轮缘滑动,强大的宽胎面,延长了使用寿命,提高了机械的操作稳定性,从而降低了营运成本。


  为了回馈各界用户对卡摩拉速力达的支持,卡摩拉速力达在其展台现场面向参观者举行了多场抽奖活动,成为本届展会聚焦人气的一大展区。抽奖活动仍将继续,卡摩拉速力达的展位位于W1馆。

公司简介:
  CamoplastSolideal是一家世界领先的专业厂商,从事非公路路面使用的轮胎、轮辋、橡胶履带、底盘系统、等的设计、制造和分销,服务于物料搬运、工程建筑、农业、动力户外运动、和国防等产业。
  我们运用我们的经验、工程技术、创新能力、支持服务和同类最佳的制造工艺为客户提供拥有无与伦比质量和价值的高性能产品。
  我们的全球团队拥有8000多名专注、专业的员工,我们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亚洲运营有先进的研发中心和制造工厂。我们通过全球分销网络在配套市场分销我们的产品。作为领先OEM厂商的战略供应商,我们还为他们的组装生产线直接供应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