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博索尼奥拉茂即将参加2013年上海CeMAT展

2013-10-24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博索尼奥拉茂 来源:博索尼奥拉茂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海 汉诺威 CeMat 2013 W1馆,D3-3博索尼奥拉茂展位展馆:W1 馆 展位号: D3-3一直以来我们都尽量满足广大客户的搬...


  上海 汉诺威 CeMat 2013 W1馆,D3-3
  博索尼奥拉茂展位
  展馆:W1 馆 展位号: D3-3

  一直以来我们都尽量满足广大客户的搬运需求,为客户的物流搬运工作献计献策,并勇于接受产品创新和风云万变的市场挑战。

  2013年10月28~31号,我们将在上海汉诺威 CeMat 2013 物流展上展示如下具有创新技术性和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1、AMX-23RH-13-2A/*3A纸卷夹 New!
2、6-5205-F-单双托盘叉 
3、AR-30RH-13.5-纸卷夹
4、TZ16B6X-推拉器 
5、KS32G6B-软包夹  New! 
6、KS14Z6A-纸箱夹 
7、RC2010A/RC3511B-旋转器 
8、HN51150-外挂式侧移器
9、FR3511B 调距叉
10、KS10CNA 烟箱夹 New!
  敬请广大新老客户届时莅临,并让我们一起共同见证博索尼奥拉茂集团的茁壮成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