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派若搬中国公司与英国SAMUK合作防爆叉车成功进军非洲市场

2009-10-19 16:5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新闻中心 日前,作为全球防爆领导者——派若搬(苏州)安全系统有限公司与英国SAMUK LIFT TRUCKS LIMITED合作防爆叉车改...

  中国叉车网新闻中心  日前,作为全球防爆领导者——派若搬(苏州)安全系统有限公司英国SAMUK LIFT TRUCKS LIMITED合作防爆叉车改装项目,于2009年10月中旬,派若搬成功将改装的五台SAMUK防爆车出口至阿尔及利亚。这是派若搬中国公司将改装的车首次批量出口非洲国家,也是第一次由中国公司改装生产出口。

  阿尔及利亚位于非洲的西北部,叉车时常需要在高温环境下作业,要求叉车耐高温,派若搬针对这一特点,在温度控制上做了特殊处理,经过一个月的努力,在英国首席工程师Mr. Dave Burgess的指导下,成功通过了温度测试,并取得了欧洲ATEX第三方认证。

  在技术上,派若搬在防爆车的温度上做了创新和改良,以适合热带国家特殊的高温环境,使得这批车可以在47摄氏度的高温下正常作业,其便捷性操作和人性化功能得以彰显。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开始,这次的出口项目,“派若搬”的技术、工艺流程、销售部门相关人员与SAMUK同仁,同心合力,协调配合下,最终为用户提供了经济、高效、优化的防爆解决方案,实现了按期交货。

  据悉,这五台防爆车已运往阿尔及利亚。本次五台防爆车的顺利出口,为国内防爆叉车行业开了一个好头。

  派若搬(苏州)安全系统有限公司简介:

  派若搬是一家向国际市场提供安全和解决环保的欧洲集团公司,我们的设备早在1969年就已在ICI运行,至今服务于工业30余年,无论是石油化工,建筑工地,矿山还是仓库配送派若搬已在众多行业内受到青睐, 我们分别在英国,法国荷兰都设有总部。我们以拥有高技能以及具有经验的团队,来承诺与客户保持紧密的关系,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您真正的需要和期望。以人为本,保障您的投资,保护我们的环境是派若搬不变的宗旨。


等待出口非洲的派若搬防爆叉车
整装待发的派若搬防爆改装叉车

派若搬防爆改装叉车局部特写

派若搬防爆改装叉车局部特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