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IMPCO母公司收购加拿大TELEFLEX旗下动力公司

2009-09-03 11:14 性质:转载 作者:广庆 来源:广庆(安徽)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MPCO母公司(FSYS)于2009年8月4日完成收购Teleflex公司旗下Power System 动力商务公司(EPA发动机制造公司),以7月20日对外宣布的...

  IMPCO公司(FSYS)于2009年8月4日完成收购Teleflex公司旗下Power System 动力商务公司(EPA发动机制造公司),以7月20日对外宣布的一次性现金交割方式完成。 
  FSYS公司首席执行官Mariano Costamagna声称:此次认购包括三个方面-工业,运输可替代燃料部件和系统及辅助动力系统(APS). 这更加确定了FSYS在工业和运输业的领头羊地位。APS在经过调整过的排放标准驱动下产生新的潜力增长点,开启了进入新的市场领域的入口。此项科技和产品的获取扩展了FSYS的全球平台,更推进了其发展战略。同时将美国EPA认证型发动机的市场占有率达到了70%以上,更加巩固了市场排名。
   FSYS背景介绍:Fuel Systems Solutions为运输及工业领域一流的公司。其为客户进行设计开发,生产并提供经证实提高成本效率的替代燃料系统及部件。FSYS公司旗下有两个子公司:IMPCO科技公司和BRC。IMPCO科技公司在重载车,工业,发动机及发电机组替代燃料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而BRC则侧重于轻型和小汽车替代燃料部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